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王志鈞理財、職場演講公告:4/2桃園、4/5台北、4/16台中
2016/03/22 05:55:33瀏覽1175|回應1|推薦13

<四月王志鈞理財、職場演講公告:4/2桃園、4/5台北、4/16台中>

各位地球朋友:

今年我發心要來多做公益分享,因此平常不太露臉的外星人,準備厚著臉皮要公開舉辦20場以上的公開講座(免費),講題將從職涯定位、理財、投資,一直到樂活、創業、安於幸福之道等,所開出的課程題目依次為:

一、《勇敢踏出人生致富的第一步:生活、理財、投資與投機》(台北、桃園已舉辦,台中)

二、《啟動一生無憂的理財計畫:理對財、保對險、做好退休規劃》

三、《高人一等的創富人生:買好股票與選對公司的方法》

四、《孔子教你活出有價值的職涯人生:禮樂射御書數》

五、《孫子兵法教你如何職場、投資兩得意:道天地將法》

六、《老子教你幸福人生的奧秘:道法自然》

其中,這六堂課在桃園的上課時間都已安排好了,為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兩點到五點(見下方海報,時間分別為:3/5一、4/2二、5/7三、6/4四、7/2五、8/6六)。

台北的上課時間為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晚上(時間分別為:3/1一、4/5二、5/3三、6/7四、7/5五、8/2六)。

台中的上課時間也正安排中,為每月第一個星期三晚上(初步暫定為:5/4一、6/1二、7/6三、8/3四、9/7五、10/5六)

高雄的場地正在募款籌備中,募款方式是參加<2016台灣部落格大賞>,希望可以獲頒獎金來舉辦,也歡迎大家前去按一個讚、投一張票!(http://blogawards.tw/competitor?co=182)

歡迎大家廣邀好友來參加,會場無任何金融商品行銷,也不要你加入直銷,更無宗教推廣,只有免費送你的無價知識....

******************

講了這麼多,重點是要公告四月份的三場演講,其中,台中場為想想人文空間(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邀請我在4月16日星期六下午前往分享【回歸內心,尋找工作的最大熱情】職場講座,故要收費200元(前20名報名有贈書)。

以下為三場演講的具體公告:

演講題目:《啟動一生無憂的理財計畫:理對財、保對險、做好退休規劃》

授課內容:市面上許多理財課程誤將投資、理財混為一談,且充斥金融商品銷售導向的偏差知識,本堂課旨在正本清源,引導學員重新認識理財的價值,並及早啟動一生無憂的理財計劃。

【桃園場】

時間:4/2(星期六)14:00-15:30(演講後半小時可提供一對一諮詢)

地點:鴻儒補習班 /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117號1樓(青溪國中附近)

【台北場】

時間:4/5(星期二)19:30-21:00(19:00即可進場,演講前半小時可提供一對一諮詢;演講後半小時亦可)

地點:華山開心教室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50號2樓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鬍鬚張樓上)

■本課程純屬公益,完全不收費,歡迎當日自由入座,不用提前報名!

■桃園場感謝鴻儒補習班張老師贊助寬敞空間。

*********************************

演講題目:《回歸內心,尋找工作的最大熱情》

授課內容:對於工作失去熱情,卡在一個不上不下不進不退的狀態?

此講座解析提升職場競爭力所需的自信心、目標計畫、溝通、協調、行銷、激勵、價值觀、理財與領導力等九種能力。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讓工作越來越順手和順心吧!

時間:4/16(日)14:00-16:00

地點:想想人文空間(台中市中區民權路78號)

費用:200元,前20名繳費完成者即贈老師著作一本。

報名:請私訊想想人文空間FB專頁留下姓名、電話、email及參加人數或來電04-22296346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thinkerscornertaiwan/photos/a.1505133423067880.1073741828.1504506236463932/1691017697812784/?type

繳費:因座位有限,請先報名繳費。我們會為先報名繳費者保留座位,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可選擇親臨想想櫃檯繳交或是轉帳匯款!

台灣財經作家王志鈞 敬邀

 

海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50948966

 回應文章

612星球的外星人黃國華
2016/03/22 22:07
志鈞兄:空氣裡面不只有空氣,還有很多光線無法反射的「外星人」,雖然地球人看不見,但他們依舊「存在」。能量的交換通常不會是徒勞無功的。所以認真的講吧!(masa_kokhoa@yahoo.com.tw)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6-03-26 08:06 回覆:
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