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公益活動公告:121套職場待用書+職場競爭力演講
2016/01/19 14:08:34瀏覽1453|回應2|推薦9
<2016公益活動公告:121套職場待用書+職場競爭力演講>

各位好友:

每年到了這一天,就是一年最快樂的一天了。今年按往例,要提供121套職場待用書給失業和待業中的朋友。其中,待業的定義是指:目前正準備找工作但卻苦無方向的一群人。所以,大學畢業生、想換跑道的社會新鮮人或老鳥,都可以來索取書。

總之,就是你有求職煩惱,都可以來索書就對了。(索書細節,請見底下公告)

書是"暫時"免費的,至於"暫時"ˋ是多長,由索書者自行定義,"暫時"可以等於"永恆",在我看來都無分別。

回顧去年一整年,121套職場書(每套市價500元)只送出54套,績效很差,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多人來索書,以解決求職者的大煩惱!!!!

另外,今年照例也有公益演講方案,題目訂為<回歸內心,尋找工作的最大熱情>,凡有企業界願意邀我前往分享該職場題目者,演講費將全數折抵等值的職場套書,回饋給聽眾朋友。換句話說,企業行號所支付的演講費就等於買書送給內部同仁,堪稱比尾牙吃飯更實在的心靈饗宴!!!!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以提升全社會的職場競爭力囉!!!

王志鈞  台灣財經與職場作家

2016/01/19

**********************************************

以下公告我2016年的例行性公益活動:

一、失業朋友,歡迎來函索取121套職場待用書

失業或待業中的朋友,如果你想找工作,卻迄今尚無好的求職方向與結果時,歡迎您來函向我索取底下這一套職場待用書: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

●來信請寄:solon8888@yahoo.com.tw,內容寫明:我要索取待用書,收件人名字、收信地址(郵遞區號)。

**如果想要詢問為何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也可於來信中寫明您的年紀、學經歷與求職過程之困擾,我會盡速協助回答您的問題,希望對解除您的職涯煩惱能有一些小小幫助。

●這一套職場書,可教會您運用SWOT分析策略,為自己找出工作優勢,並掌握機會,從而避開缺點與職場劣勢,為您開展光明的職涯人生。每本書售價雖僅125元,但4本一套也要500元,價錢不菲。為協助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學會SWOT分析法,所以,這套書可以免費讓失業者先拿回家,日後,等您有找到工作後再付錢即可。(日後,不限期限,10年或100年後再支付書錢也可以)

●日後等您找到工作、升遷且加薪後,有經濟能力支付書款時,再請匯款給我即可,我的付款帳號為:

【銀行與ATM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 045001017288
【銀行戶名】而立實業有限公司

(日後匯款與否,各憑良心,我不會去查帳,只要您來函,我就寄書。寄書資訊完全保密,我也不會對外公告或使用資訊,請放心享用好書)

P.S.121套書中,有21套分別來自網友Chiang(10)、冠廷(1)與雅婷(10)的贊助。謹此致謝!!

*******************************

二、2016職場公益演講題目:

《回歸內心,尋找工作的最大熱情》

●內容:解析提升職場競爭力所需的自信心、目標計畫、溝通、協調、行銷、激勵、價值觀、理財與領導力等九種能力

●演講時間:90-120分鐘

●演講費:不拘,但不低於2500元

●公益贈書:演講費將全數折抵我所寫的職場書,分別為《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發揮職場優勢的妙計》《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改善工作缺點的祕方》《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尋找成功機會的步驟》《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逆轉職場威脅的祕招》等4本SWOT職場書,並以125元計算書本價值,將邀請單位所給予我的演講費,全數轉換為書本,轉贈給聽演講的員工

舉例來說:若有企業(或學校)邀請我去演講(限定本公告方案的題目),並支付我1萬元演講費,我將帶80本書前往贈送;若演講費為5000元,就帶40本;2500元,則帶20本贈書。

●演講地點:全台灣本島,任何一間企業、學校皆可,花東、南台灣都可去

●方案期限:201ˊ年12月底

●有興趣邀請我的單位,歡迎用底下方式與我聯繫:Emma 0937-065010或者mail:solon8888@yahoo.com.tw

●這個演講的主要目的在協助企業主提升企業內部的向上動力,以激勵勞動就業市場的人力品質向上提升!


為什麼小強的工作效率最高.jpg
  為什麼小弱雞在職場最紅.jpg 

 為什麼超人才能有加薪機會.jpg  為什麼變形金剛不怕失業威脅.jpg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44078232

 回應文章

petervuv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做善事...太好了
2016/03/10 09:51
做善事...太好了...謝謝你
財經作家王志鈞老師(solon8888) 於 2016-03-16 04:59 回覆:
歡迎共襄盛舉!!

不簡單
2016/01/21 19:37
http://udn.com/news/story/2/145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