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人生致富方法
2019/04/12 10:10:29瀏覽3576|回應0|推薦7

只需要短短6小時,就能把股票、基金、保險、房地產的規劃之道弄清楚,何樂而不為呢?

4/27(週六)上午9:00-17:00,從事家庭財富管理教育超過十年的財經作家王志鈞,將在台北善導寺捷運站開設底下這一堂課,有興趣的朋友,請快預約早鳥票,現賺1,000元!!

https://guruwangbrands.wixsite.com/04-27?fbclid=IwAR0PHuj4JohwuRuWR0dAynoOECwZV0Ei66dZoS7YhZYI7fiUAQt3cd17Z2Q

【5天後價格調漲千元,上課要快快快】

全球唯一以人為本的財富管理教育,最適合30歲以下、尚未被金融商品行銷機制所汙染的年輕人來上課。

歡迎家長帶著年輕大學生一起來上課,親子同行,一人免費。

4/16前早鳥價1,680元
4/16後:2,680元

5月25日課程將再調漲為:3,680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2547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