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售4.0時代早已來了,你還沒搞懂跟上嗎?
2018/08/07 11:18:07瀏覽2393|回應0|推薦5
王老師讀書會第4集之上、下:零售4.0

零售1.0:1916年,美國出現全球第一家超市,終結了傳統雜貨店。

零售2.0:1963年,沃爾瑪、家樂福等大型量販店問世。

零售3.0:1995年,亞馬遜、淘寶等電子商務興起。

零售4.0:2007年,蘋果推出智慧型手機,人類生活邁入O2O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無縫串聯的新紀元。

面對新時代、因生活型態,零售業的思維還能不改變嗎?

如果你所服務的公司,不幸是傳統的零售業,或者廣義來說,提供線下實體服務的商家或行業,你與公司該如何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電子商務,以及網路上一連串的消費分享、心得與推播呢?

只有你了解趨勢、掌握變化,你才能在零售4.0成為新潮流中的贏家老大!

上、下集免費的精彩影片,請按此連結:

https://pressplay.cc/link/4F3AD8F4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1396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