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老師線上讀書會,7月1日免費直播開始!
2018/06/29 10:30:16瀏覽3977|回應0|推薦7

好消息!

7月1日星期日,下午兩點,王老師線上讀書會正式開播~~

未來一年52週,我將每週導讀一本實用的書籍給大家。

線上收看(當下或事後),完全免費,希望可以帶領更多朋友一起進入愛書的世界!

本次要導讀的是《必然》,有興趣的朋友請準備好這本書,一起來<王老師財富管理學院>粉絲團,聽王老師免費說書。

每次直播約10分鐘,本書預計要花四到五次才能導讀完(反正你聽我說就行了,耳朵不會長繭,眼睛也不會近視)。

 

王老師帶你讀書,完全免費,因為免費才夠強大(哈哈哈~~大笑三聲)

未來每周,我將陪伴更多有心學習成長的職場工作者,一起提升競爭力,一起在財富市場更為強大!

 

by the way

請快去<王老師財富管理學院>粉絲團按個讚,或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888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1291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