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益看板:All-Free的企業主短期顧問服務,自即日起實施一年!
2017/10/03 09:31:37瀏覽3021|回應0|推薦4

<公益看板:All-Free的企業主短期顧問服務,自即日起實施一年!>

各位好友:

有感於不少企業界正處於轉型之痛,最近準備把自己的腦袋佈施給企業主,因此開放提供底下服務給企業主:

一、每月提供一位企業主(限台北、新北市),免費的企業經營、領導、管理、行銷等之諮詢,請來信預約時間(solon8888@yahoo.com.tw)。

二、我將前往該企業主的辦公室或適合地點(雙方再約),進行面對面洽談,並提供out-sider的經驗供參考。

三、諮詢時間可長可短,視問題而定,並可在一個月內提供數次諮詢,俾利問題能獲得滿意解決。

四、諮詢費用全免,也不接受任何餽贈,純粹是公益分享。

五、諮詢過程全程保密,日後不會作為任何用途之上。

以上,是我計畫於未來ㄧ年內啟動的新公益計畫,預計從2017年10月實施至2018年底,希望提供15位企業老闆關於公司轉型之困擾的相關諮詢與建議。

以下是關於這項公益活動的自我訪談,希望能讓有相關困擾的企業主能更清楚獲得此一公益活動的資訊:

問:王老師為何會有此企業主短期顧問公益活動?

答:因為過去的公益活動多只針對上班族、一般投資大眾,希望協助建立正確的家庭財富管理與職場競爭力。但對企業主端,比較少提供相關公益服務。由於台灣是以中小企業主為主,很多公司的成功經驗並無法適用於新的未來,卻又無太多資源進行自我轉型。故願意發揮人飢己飢精神,提供企業主轉型應對新局的諮詢。

問:您會提供哪些諮詢?與一般企管顧問有何不同?

答:我提供的是企業主顧問,並非企業顧問。我只針對企業主個人的企業經營方向、理念與管理想法做諮詢,特別是在企業轉型方向、傳承與多元化佈局的領域,提供個人的經驗供參考。

問:您會提供什麼樣的經驗?

答:我會提供過去二十多年來,所採訪過數十家上市櫃公司經營者的策略與領導風格供參考,也會提供過去所親身認識之上百位企業中高階主管與政治領導階層的思維邏輯和作法供參考,以及自己所觀察到的產業變遷與發展,以供企業主參考。

問:接受您諮詢的企業主,會有何好處?

答:多數企業主其實經營都很出色與成功,但往往過去的成功會成為日後的包袱。故我提供的是目前產業環境的變化趨勢,並提供不同視野與觀點供企業主參考。同時也會加入時間的參考軸,讓企業主明白組織面對未來的變與不變之原則該如何取捨、拿捏。同時,也會針對企業主性格,提供有利其領導管理的具體建議。

問:哪些企業主適合接受您的諮詢?

答:任何產業的企業主都適合,看到這篇文章,只要有興趣的企業主都可以。

問:接受您諮詢時,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答:不用,只要面對面見面、聊天、溝通,像朋友一樣聊天即可。必要時,可於日後到公司或工廠拜訪,以深入認識企業環境後,再提供個人建議與意見。

問:如何跟您預約諮商時間呢?

答:只要是企業經營者(負責人),都可以寫信到我信箱:solon8888@yahoo.com.tw,留下姓名、公司、職稱、年紀、連絡電話與公司所屬產業與簡單資料即可,我會回信或回電,約定適合的時間與地點碰面,以利展開會談。

問:雖然您說服務全免費,但會不會有商業行銷置入在其中呢?

答:沒有,我沒有任何實體商品可做銷售,故應無此疑慮。諮詢內容也全程保密,不會拿來做任何營利或非營利用途。

問:聽來是很棒的公益服務,但這樣做,對你有何好處呢?

答:有啊,幫助人可以積陰德,特別是幫助一位企業家,等於幫助十數到數十位員工與其家庭的發展,可說功德無量啊!所以,歡迎任何企業老闆來預約此一服務,因為一個月只有一個名額,所以請盡早預約,以免向隅。

王志鈞 王老師財富管理學院創辦人 http://guruwang.com/

2017/10/03

王老師形象廣告2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10871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