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決定誰落選-------都來投票 不讓少數投票人決定誰當選
2010/10/31 14:57:24瀏覽1416|回應2|推薦111

引用文章

我的選舉投票思維轉折http://blog.udn.com/snflwrhy/3595009

 

選票
換鈔票
人格賤掉
鈔票換選票
當選一定大撈
賄選買票要坐牢
神聖一票豈可亂拋
 
投票
神聖票
不投廢票
有票一定投
投正直勝奸巧
選到貪腐啃樹皮
選舉權利永不放棄

●投票是為了要讓品質更差的候選人落選.

●有票不投,選錯人壞了經濟,沒有叫「自作自受」的權利.

●將來如果修法說『有效票未達選舉人半數,選舉無效,擇期再選』,那麼,我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否定所有被選舉人放棄投票或投廢票.在此之前我一定投有效票,不讓品質更差的當選.所以,再怎麼爛,也要去投一個比較不爛的候選人,這是另類的無奈.
●請放棄落伍的狹隘地域意識形態,放棄顏色,祇問是非.纔不會被政客操弄.
●請大家告訴大家,口語傳播,一定要投票,大家要當頭(投)家,衝高投票率,纔能真正反映民意;候選人能否當選,不讓少數人決定.
(本文歡迎複製轉貼)
Take That(接招合唱團)
 - Beautiful World(美麗境界)-Patience 耐心等候
po歌若屬侵權  敬請賜知即撤

from:http://vlog.xuite.net/play/S2FWNGZWLTI1OTAzNjguZmx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4551875
 引用者清單(2)  
2010/11/07 16:38 【genedz 的部落格】 商業廣告請勿入
2010/11/04 11:15 【luckyjammy 的網誌】 轉貼:來決定誰落選-------不讓少數人決定誰當選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0/11/02 10:59
 

公告

因事離格暫休,回應不克即覆,敬請恕諒.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11-14 17:51 回覆:

    號召投廢票者有操弄選舉之嫌: 一任四年足以檢驗執政者賢能與否;爭氣與否;治理政事是否有助民生經濟社會安定繁榮發展。頭家有絕對的權力決定要不繼續聘任或改聘頭號公僕。每每一到選舉,只見負面文宣口水亂噴,人民頭家看不到光明的前途,政治人物或政客,口袋滿滿,撒錢造勢,抹黑造謠,搞內鬥,號稱一流,治政無方,向下沉淪,路有餓殍,失業自殺,是執政之恥,因之,有人提倡投廢票,投廢票是個人自由,但鼓動風潮實不足取,如果中間選民都投廢票,那麼基本盤強大者上壘,投廢票反成了潛在的助力,這是號召投廢票者操弄選舉的良善動機嗎,兩盤大菜實在都不好吃,雖無奈,但也要擇一而食,權利不可放棄.

   如果   沒有"廢票的票數大於有效票數則當選無效"這一條,就要拒絕投廢票和不投票。    

   其實鼓舞投廢票,不如倡導廢除一票補助三十元的 規定,或者努力提倡"投廢票的票數大於當選者的得票數則當選無效。(得票未過半當選無效-----請有關方面列為修法重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缺席
2010/10/31 21:51
我這個月遠在大洋洲,對台灣的消息全然不知,知道的都是格友文章的標題,感覺霧煞煞。只有希望台灣民眾生活安定,文化層次提升。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10-31 22:15 回覆:

 

大洋洲快12點了

妳又來留言

感激呢

這文是即將來到的和此後有關選舉期望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snflwrhy) 於 2010-11-15 17: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