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9~8/11很高興我還活著
2014/08/13 15:51:37瀏覽566|回應0|推薦12

就在我遇到一大堆的負面事件,比方因為同事的迷惑而漸漸得喪失掉自己的精神和挫折之後,後來他因為我不和他聯絡,他也逃跑了。

我終於趕上了醫治特會,這之間的歷程真是精采。

如果沒有神,沒有神與我同在,我不知道我到達不到達的了目的地。

我在離開恩友愛心教會的那天,一直有人拿給我衣服穿,是黑色的衣服,感覺到不對勁,有是有人提示不能拿,要不然我還傻傻地拿了。

這途中等候公車的時候,也是有死亡天使一直在我四周,他們藉著人,然後等待公車的時候,我和那位黑色衣服的男孩子上了車,一路上我讀著聖經,下了公車也在火車站上讀聖經,然後我身邊坐著的人有牧師也和我聊天提示我一些事情。

比方,第一個是要靜靜思想神的話語。

到達台北了,找住宿的地方,背著重重的行李,走了好多地方,還問人問錯路,自己也走錯,後來費了一番功夫才到達住宿的地方,根據我後來帶領我的顧姊妹說:「看妳的感覺就像是經歷一場災難,然後不知道到達了沒,於是我才幫你背起行李,這是有用意的。神會與你抵抗死亡天使。你到達目的地了!」

參加醫治特會的時候,我不停地釋放,饒恕那些我沒有辦法饒恕的人,也修改了我一些脾氣,不過我知道這還不夠,更要完全的阻絕我其實不是孤單一個人的想法,這樣的非神信念,還有苦毒怨恨的也都排掉一部分了。

感謝主,感謝主都保守著我,然後我最後想說的是真高興能參加這個特會,其中一路程,我在特會一直吐,一直認罪,將怨恨的部分一直承認然後釋放他。

全場我的情況最嚴重,哈哈哈................真是的。

我知道我釋放的沒有完全,有些情緒也沒辦法表達,想哭也哭不出來,不過能有一些笑容了,感謝主。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612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