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Other Pair
2019/11/25 14:00:33瀏覽921|回應1|推薦30

boys shoes

A heart touching award-winning short film!!!
The director Sarah Rozik made this film based on a real-life experience of Mahatma Gandhi.

This four-minute micro-movie - The Other Pair has no line, but it touched people from different races and cultures in the world. It won the Luxor LUXOR movie award in Egypt.

It tells us: what to keep when you are poor, what to do when you are rich. There is no preaching, and yet it is better than countless words. It is a touching story of two boys with beautiful souls!

據說有一天,甘地去坐火車,車子啟動時,他的一隻鞋不小心掉到了車門外。這時,甘地脫下了另一隻鞋,朝第一隻鞋掉下的方向扔去。有人奇怪地問他為什麼,甘地說:「如果一個窮人正好從鐵路旁經過,他就可以撿到一雙鞋,這或許對他是個收穫。」

令人心動的獲獎短片! ! !

 導演莎拉·羅齊克(Sarah Rozik)根據聖雄甘地的真實經歷製作了這部電影。

4分鐘微電影 The Other Pair,沒有一句台詞,卻感動了世界上不同文化種族的人,獲埃及盧克索LUXOR電影獎。它告誡了我們:貧苦時該堅守什麼,富有時該如何做,沒有一句說教,卻勝過無數句說教。這是兩個有著美麗靈魂的男孩的感人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3107853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14:36
精釆、簡要的故事,引導睿智仁愛。
另外,印度人也將不少民間傳聞的佳行勝蹟,都一股腦兒灌給了甘地。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9-12-02 00:49 回覆:
我想這發生在很多國家的國父上,如諴實的華盛頓的故事之類,其實藉由他們的名聲更能收到教化的結果,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