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玫瑰花車遊行
2018/01/09 06:50:37瀏覽1045|回應2|推薦42

註:

每年在一月一日我都會一大早就衝去帕薩迪納去拍遊行的花車,每次都很幸運的找到合適的地方拍照,不需要像別人一樣,要前幾天露宿街頭,佔位置才能夠看到花車遊行的場面。今年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去,忽然一個好朋友Nancy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看花車遊行?她告訴我她有位子坐,他們還供應早餐及停車的位子。

Wow, 這真是太高級了,但是更沒有想像到的是邀請她的人是今年花車得到大滿貫獎的誠寶利的老板。本來對這家公司年年得奬,花費精人的花車特色及主題好奇,他們過去4年連續推出以
“融合文化、追求夢想”為主題的“天馬花車”、
以“光明的未來”為主題的“火鳥花車”、
以“馬可波羅:東西交流”為主題的“祥龍花車”
和以“成功之路”為主題的“孫悟空花車”。
沒想到今年找到了答案,原來花車遊行的花車數量有限制,他們第一次參與花車遊行,經過花車組委會數輪面試和評估,最後關頭才拿到,這對華人商家是非常不容易獲得的名額,他們非常珍惜也希望作到最好。今年花車總體造價是50萬美元,借助花車遊行,很多主流大電視台給他們的花車足足兩分鐘直播, 曝光效果超過百萬美元,何况走上了世界舞台,除了宣傳公司外更推廣中華文化。

下面是去年的“孫悟空花車”

Image result for image of Singpoli float for 2016
週一(1月1號)也就是2018年的第一天,一年一度的著名玫瑰花車遊行在帕薩迪納市舉行。主題是「帶來改變」(Making a Difference),開場時有軍機飛越上空。本次遊行有79個(39輛造型各異的花車、20個馬術隊和20多個鼓樂旗隊及駿馬)來自全美各地,和澳洲、巴拿馬等國的花車、軍樂隊、和馬術隊另有數百萬觀眾收看電視轉播。其中兩個華人花車都獲得大獎。

贊助商本田公司花車。

Odd Fellows and Rebekahs Rose Float的花車「Sacrifice to Serve」獲得最佳藝術設計及花朵表現獎。

Sierra Madre Rose Float Association  獲得最佳Fantacy 幻想和想像力表現獎。

UPS快遞公司的花車「Books Bring Dreams to Life」獲得非凡獎(Extraodinaire)。

國際獅子會花車「Preserving Our Enviroment」。

托倫斯市花車「Protecting Nature...The Madrona Marsh Preserve」獲得「最佳參與城市」(Mayor)

Dole包裝食品公司花車「Sharing Natures Bounty」獲得最佳創作設計獎(Grand Marshal)。

華航的花車「守護海洋Caring For Our Sea」為主題,得到國際花車獎

造型是一位潛水者與海洋生物一同悠游徜徉於台灣附近的海洋中。周圍還裝飾著海魚和珊瑚。

未來計畫網羅凱撒(Kaiser Permanente)花車「Inspiring Healthy Communities」。

Western Asset Management公司花車「Oceans of Possibility」獲得「花朵最佳使用和效果呈現獎」(President)。

肯亞達弗林楚奇(La Canada Flintridge)玫瑰協會花車「Panda-Monium」獲得幽默獎(Bob Hope Humor)。

論壇體育館(the Forum)花車「The Story Lives On」。

扶輪社花車「Planting the Seeds of Service」。

City of Hope "Transforming Lives with Hope" 最突出的色彩和和諧色彩花藝設計,得到 Isabella Coleman獎。

Cal Poly Universities  蠃了Past President 獎

玫瑰皇后和六名公主。

Miracle Gro 的花車

Farmers保險公司的花車「Red Hot Mascot. Seen it, covered it.」獲得「最佳國寶傳統獎」(Americana)。

阿罕布拉的花車。

南巴市花車「Booster Club」。

Downey花車協會的花車「Working Together」。

聯合錫克傳道教堂(United Sikh Mission)花車「Serving Kindness」獲得非商業贊助最美參與獎(Leishman Public Spirit)。

華商誠保利集團與美國巴鼎集團合作的花車「魚躍龍門:自強不息」獲得2018年玫瑰花車大遊行的首獎。

花車獲得五年參加遊行以來第二次大滿貫冠軍(Sweepstakes)。

花車主題象徵華人在美奮鬥史,也是傳遞正能量信息給主流。其設計具有強烈中國風格,巨大的鯉魚很吸引人。

24 Fitness健身房花車「Proud Sponsor of Everyday Athletes」。

Trader Joes花車「Hats Off」獲得最佳表演技巧和娛樂獎(Showmanship)。

Donate Life的花車「The Gift of Time」。

亞馬遜花車「Make Your Own Momentum」獲得最佳創意花車獎(Crown City Innovator)。

國際同濟會(Kiwanis International)花車「Racing to Serve Children」。

美國亞美尼亞玫瑰花車協會花車「Armenian Roots」最佳戲劇效果獎(Judges)。

河濱縣Mission Inn的花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10988754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8/01/10 23:57

比電視上看到的清晰多了

感謝精彩分享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0 01:32
我還是喜歡看女生露大腿的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