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攻心計四
2011/04/26 09:41:18瀏覽399|回應0|推薦18

職場攻心計()

到了禮拜二新標到客戶的當事人陳於早會上發表了

自己的想法:我就是因為沒有做過這個產業的客戶,

也很想要嚐試看看,如果真有客戶認人及一些眉眉角

角的地方,也請這位大姊也能多多協助小弟

聽說此說法後,也堵住了她之前努力佈的局,既然破局

分配管區的遊戲當然就要繼續囉~

 

分配期間又有一狀況發生,某位人士針對某人要標及

原管區不斷的競標,並使其被拱到最高點,另其需再多

花更多的預算去標回來(如此狀況非常多)有人幾經思

考後放棄,有人卻不死心的死守自己的原管區,任由他

人拱(被拱的越多被分配的均量也會跟著減少,此狀況

很像玩遊戲撲克的接龍的彼此鬥智狀況)

 

到了中場休息時間,竟然有位小女生跟某資深的大姊

:大姊!哪些客戶是你要的,妳可不可以先跟我說,

就不要再往上標了(虛情假意的套話)見資深的老大姊

:沒關係~妳要就盡情歡標,我會視狀況讓給妳的

(薑還是老的辣,決不事前透露她的想法)

 

花了近兩個禮拜的時間,終於標完了管區,某天見阿修

憂鬱的說:看來以後我加班的機會不多了,管區被人家

拱成這樣業績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了!

說完後每天下班時,只見他說:來不及了快七點半了,

再不走,我就要變成南瓜了

阿如傻眼的說:那你現在是冬瓜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513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