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江湖太愛留下痕跡
2011/07/13 09:47:35瀏覽571|回應0|推薦20

混江湖身上要帶多少錢

前幾天同事貢獻了一個笑話,

他男友在汐止的樟樹一路某公車站牌等車時,

聽到三個高中小男生談跟金錢有關的對話...

A同學說:每次朋友跟我借錢,我都不會記得是

誰跟我借過錢...

B同學問:好好呦~是多少錢呀?

A同學:20.30塊呀!

B同學感慨的說:~你好大方呀!不像C同學,

每次跟他借個5.10,還要天天跟我要錢!

A同學:對呀!像上次約C同學去吃冰,也不過是

要個花20,他都說他身上沒錢...!這年頭

身上沒有放個30.40,怎麼在江湖走跳!

會不會太愛啦

天呀~男女朋友要有多相愛?!電話才能講那麼久...

去朋友家種睫毛,當天排隊有五人去做,

從第一個歐陽+第二個我做睫毛完,

睫毛師一直都沒中斷的跟男友大哥大連線中,

講了一個多小時耶~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講那麼久耳朵不會痛嗎?!真是太高竿了...

害我被催眠般的睡著了,還好我沒睡到打呼!

要不可能就掃興了...(不過我有咳嗽把她跟男

友嚇到!他男友還以為有狗在叫!)

…………………………………………………………..

經過那晚睫毛師的連想,

原來男女之間的相處要懂得會講廢話,

例如:吃飽了沒?剛剛吃了什麼?現在在幹麻...

工作上的一些鎖事要詳細報告,

走路遇到誰?他怎麼樣怎麼樣?

試想這樣的問達答是很無聊嗎?

跟同事講,問那些已結婚的男同事:

這樣你們都不會感到很煩嗎?

小拉:哪會?我們是會連想的呀!像問我吃飽沒?

我會回,還沒!然後問她要弄什麼給我吃嗎?

如果對方回:那呆會下麵()給你吃!那就越想

越開心啦!再回女友說:可是我想吃蛋糕耶~

如果她問我要不要吃炒飯,就是呆會想要炒飯啦!

聽完後,才恍然大悟!原來男人都這麼下流...

凡坐過一定要留下痕跡

某天早上經理苦著臉說:完了,又是誰把東西掉我車上?

助理小冬:這次不是我呦!上次掉鑰匙時,我都變黑了...

千萬別再冤枉我...

經理:該不會是製片公司那個女的,真是!想害死我,害我

被老婆酸了好幾天...

經理立刻打電話問那女的,確認是她沒錯,但又不敢叫

她去跟老婆解釋,氣嘟嘟的說:妳們這些小娃娃,想把我

害死,妳們就不能跟阿芝一樣坐了那麼多次我的車,也不

見她掉過任何東西...

我抬起頭來說:~這就是我不對了,下次應該也掉個東

西才行!這樣才能證明我也坐過!問題是要掉什麼咧?

小拉:掉件內褲好了!問題是只怕他老婆看到會問,為何

經理車上有件阿嬤的內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542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