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咖的路
2019/11/03 00:09:25瀏覽174|回應0|推薦1

在《A咖的路》這齣戲中的某句台詞:路是人走出來的,機會也是◦

凡塵路猶似臺灣的五大地形: 丘陵、平原、臺地、山地、盆地◦

有人站上顛峰、有人越過低谷、一幅幅的風景盡是人生◦

一支支金銀銅鐵的湯匙,品嘗人生酸甜苦辣的滋味,

在因緣果報的平台上,沒有特權;沒有僥倖◦

週一進到安親班,老闆說:小茹兩姐妹近日不會進班,不用接,隱約聽到因為經濟

因素,無力支應開銷,因為倆姐妹有上我的閱讀寫作班,所以還是傳了LINE關心了

解一下,媽咪也是直言:因為他先生六月份就失業,為了栽培孩子,硬是撐到現

在。如果不是生活艱難,沒有家長會下這個決定的,站在我的立場,也不好向她明

說,其實我也是貧井一族,只能傳一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道料理,酸甜苦

辣各有滋味,連[加油]兩字我都說不出來(因為自己的油根本也還沒加滿)。

大部的人,都選擇讓幸福洋溢在臉上,把辛酸深藏在內心,台上慈悲的道理+柔

姿態,真能連結到台下的眾嗎?

路是人走出來的,機會也是!《A咖的路》這麼與我們分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cere20130520&aid=13055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