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起血糖, 唉!
2013/03/22 14:08:22瀏覽620|回應4|推薦34

 

這次出國, 正好可以趕上掃墓….

快要兩年沒回鄉了, 好想念那個遠方的家沒敢想好的了因為血糖, , 真令人傷感!

今年的機票好貴, 還好晚訂了些, 不然還要多花好幾百

更幸運的是, 兒子還和我們住一起, 要不然, 光是大狗狗的安排就要傷透腦筋了

剛剛丟了工作, 所以這次沒有請假的難題, 想回去多久就可以回去多久.

老爸問我, 有沒考慮回去定居嗎? 我想了又想, 回去做什麼呢? 要怎麼過活? 老爸說, 家裏還有塊田, 就換你來管吧!

我想, 還早呢, 還沒玩夠, 到現在為止, 才玩到西南角這一小片

有人問我, 少了收入你要怎麼玩? 我回答: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少少的錢, 也可以到處去, 只要好好規劃

就近的看去, 五月份及其後已有兩個車隊露營和一個長途旅行等著, 我還和伙伴亞歷山大船長預定了今年要去划船及釣魚至少40, 露營12, 另有幾個中短程的旅遊..(有些釣魚與露營是併行的, 所以不是40+12=52, 而可能是40+12=40, 露營將在湖邊, 河邊啦!)不趁著未全老還走得動, 多走走多看看….

我也夢想回去定居, 定居後, 也想到處走走, 想到這兒就又傷感啦又是血糖, 好喫的都沒份啦! 反正玩嘛, 一定要有部車, 我最想要的就是一台中華菱利4X4…..就開到田中間, 可以露營也可以只是個野餐。 此時仍然是要, 吃什麼呢? AZ婆自家料理, 還有, 可以吃情調, 吃大自然的野風味, 吃到爽, 不怕血糖這個怪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好命
2013/05/01 21:51

回去還有幾塊田地

咱回去是家徒四壁

你不妨種有機蔬果來賣

台灣這區塊市場真有人大發利市哦

AZ9(shuang2) 於 2013-05-02 07:37 回覆:
cool.....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血糖
2013/03/23 09:47
碳水化合物的東西少吃一點﹐ 血糖就穩住了。還有運動﹐你這麼筏船﹐露營健行的﹐ 都在戶外﹐ 應該對身體很好
AZ9(shuang2) 於 2013-03-23 13:22 回覆:

住在家裏, 吃, 都是自己煮, 飲食控制, 理所當然.   但是一旦返台, 是遠離了家了耶! 什麼多吃少吃, 都有點身不由己, 尤其美食當前....垂涎三尺之餘, 就是不能動箸隨心所欲!還有, 在家裏, 規律運動及每天游泳有gym, 返台之後, 就比較難安排些, 最最希望就是不要再胖著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露營
2013/03/23 03:03

那種氣氛滿棒的

直接感受大自然的洗禮

車隊露營

好像更好玩囉


AZ9(shuang2) 於 2013-03-23 04:54 回覆:
車隊露營到現在為止, 感覺和自己去沒差很多, 多了許多伴, 卻也多了許多應酬, 一人參與真有疲於應付的感覺, 最好是夫妻+子女同行, 交際多重, 樂趣較多, 尤其我是唯一東方面孔, 頗引人注目. 上個月的車隊有60部camper, 真的很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