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有Wrangler的小小心得
2006/10/15 16:52:23瀏覽3590|回應7|推薦32

Wrangler在美國車中, 算是比較可靠的, 沒有很多小毛病, 因為全部都得動手--手動, 據我過去的經驗所知, 它在頭五年, 幾乎沒什麼煩惱;  在差不多滿五年的時候,會開始有一堆毛病, 莫名奇妙行進中突然熄火等等, 不過, 可以在那時考慮換車, 免除困擾.
它得外型讓我愛死了, 很多人買藍哥都是心儀它的方正外型, 我就是這樣受吸引的! 它還有個特色是敞篷, 價格便宜, 和騎哈雷一樣拉風, 但比較安全, 沒有別的更好的選擇!

一開始, 覺得很不好開, 方向盤不像轎車那樣轉過去會自己彈回來, 幾乎得自己把它回正, 否則車子會一直偏過去. 底盤超硬, 高速公路還好, 遇到不平的路段, 好像在騎劣馬, 顛得骨頭都要散掉.  適應它的特性之後, 它變成好有趣, 像個大玩具, 方向盤很輕, 很多人一整年都開著篷, 任憑風吹雨打, (而我可是三天兩頭拆裝一次, 拆與裝的功夫已漸爐火純青). 油門很輕, 加速很快, 下雨天可以把切入4H, 開起來, 路感很不一樣, 行進中的跳動感, 讓你感覺出你與它已融為一體, 開起來很踏實, 很安全

自己一個人, 或加一個伴都很寬裕, 駕駛座很舒適, 有背痛的人坐上去, 那背部支撐的感覺, 會讓你忘了背痛的存在

車子重心比較高, 過彎得適當減速, 否則突如其來的三腳猫英姿, 可能會嚇你一跳

車身只有3.8公尺, 停車很方便!

 

座車車齡漸長, 最近很困擾新車的選擇問題…..truck---jeep---minivan, 又不能兩人擁有四部車! 魚與熊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492394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04/18 19:03

到那裏都一樣, 最最實用的仍是四門房車. 其他車種, 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 JEEP尤其是缺點多多!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AZ
2007/01/31 01:27
這種車好像比較實用喔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AV4不曾想要過....
2006/11/30 20:42

卻對FJ cruiser很心儀, 幾經斟酌....目前選擇要買的是 Toyota Tundra regular cap V8 4x4, 只有2個座位, 比藍哥還要耗油, 主要考量是未來的需求----它有個大車斗, 我要用它來載kayak上山下海, 它還可拖拉traveling Trailer. 而且$$$比Rav 4要便宜一大截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心得
2006/11/29 14:22

Jeep我開過,太吵,太耗油;

MiniVan也開過,座位太多,馬力不足;

這個月初剛換RAV4 V6 2007版,太棒了,不妨去車行試開看看!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21 23:26
jeep很拉風.我沒開過.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啊.....
2006/11/10 01:48
網址是: http://www.samsclub.com/shopping/navigate.do?dest=5&upc=0698238302203&pid=_Froogle 顯然是wal mart陳列的商品之一, 男的女的都有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6/11/08 20:56

這款有出腳踏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