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RV
2006/01/09 19:21:10瀏覽790|回應1|推薦11

今天在AZ republic看到一篇有關RV-er的報導, 他們把RV停在Wal-mart的停車場過夜, 而且連過好幾週, 省下租住RV resort center的租金, 除了消費方便, 也有打臨工方便的考量, 因為, 就近Wal-mart 就提供了打零工的工作機會. 此外, Wal-mart而言, 他們也多了一些候鳥顧客, 相權之下, 互蒙其利. 不過, 並非每個Wal-mart都是可以停車過夜的, 許多city都有不同的policy, Wal-mart雖歡近候鳥族, 卻無法抗拒地方政府的禁令. 租住RV resort center每晚要24, 供電, 供水, cable, 還提供排污, 收垃圾的服務, 自己在Wal-mart 前停車, 這樣的service都得自己contain.

我也是一個RV夢想者, 這個夢已作了十多年, 就經濟而言, 實現它已不是問題, 缺的是人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2&aid=146558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1/19 01:48
酷媽已經在計劃再過五年
買一輛RV去放逐一年
因為當初不知道人生會好像牛拖車拖這麼長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AZ9(shuang2) 於 2009-03-23 12:15 回覆:
什麼型式的RV呢? 一年要怎麼過法? 一年過去, RV要如何處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