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兄弟之Men's Talk(一)
2008/09/21 13:50:48瀏覽980|回應1|推薦12

話說憂鬱小生在憂鬱很久後,最近比較陽光了,又開始跟大家五四三了~~
而這Men's Talk是從這篇文章開始的:難得一見的行銷人才


小龍 說:素食好,好處多多 我朋友就是靠那個 轉變他的個性的

QOO 說:這麼好,那那裡才買的到呢

Devin: 說:是啊 你要不要試試啊。素食對發春的朋友也有幫助(加註:哪國的歪理)

小龍 說:誰發春(加註:這是明知故問嗎?)

Devin: 說:可以鎮靜心情,誰答腔就是誰啊(加註:XD)

QOO 說:發春的~~很明顯哦(加註:大哥跟二哥看法相同)

Devin: 說:連謝謝儂都出來了(加註:謝謝儂很好聽,陳奕迅的歌都很好)

小龍 說:現在網誌上 很正常呀

QOO 說:靠,要不要那麼噁呀(加註:的確有點噁)

小龍 說:我是謝謝你們啦 我的膨友(加註:打字裝可愛,都幾歲了)

QOO 說:是降低五歲在講話是不是(加註:不只5歲吧!)

小龍 說:什麼噁?什麼鬼?

QOO 說:沒事,繼續

小龍 說:所以說啊,我是在說謝謝你們

Devin: 說:http://www.wretch.cc/blog/earlyu/11516740#comment228684830,有人被你吸引了咧(加註:絕對不會是我)

小龍 說:沒有說啊

QOO 說:他不要~~他的把過的妹足跡遍佈台灣(加註:大哥跟二哥認真學學吧,才不會單身這麼久哩)

小龍 說:看來小松今天破 300 沒問題(推薦:小松的blog不錯看,大家要多多捧場哦)

QOO 說:加油,三佰就能追到洪董的水準了

小龍 說:就說計數器壞了

Devin: 說: 要衝破300的話 晚上再po篇文試試(加註:po徵友文的話,我幫你幫你轉貼)

QOO 說:小松的計數器壞了嗎

小龍 說:有是說上次我的

Devin: 說: 我這麼認真在寫 300是應該的,怎麼有人隨便寫寫就能破300啦(加註:魚小松你的澎湖文咧)

QOO 說:魚小松你太不應該了,壞了的話贏了就不光采了

Devin: 說:真是廣告行銷人才啊(加註:比如說丁丁是個人才之類的...)

小龍 說:是有在說我們不認真嗎

Devin: 說:還蠻不認真的啊 自己寫的少的人還敢說我有點敷衍(加註:小松你其實是想說xx比雞腿嗎?)

小龍 說:嗯 你在說小益

Devin: 說:你就很認真嗎? 你的文章都能用六大點來詮釋了(加註:好好笑的6點)

小龍 說:那是你厲害,我自己都不知道,而且 我又沒騙人(加註:呃~~是這樣哦)

Devin: 說:不用客氣了~ 就說你是人才。我又沒說你騙人 我說你是好男人耶,懂得行銷的好男人(加註:有點酸哦)

小龍 說:感覺跟丁丁是人材一樣咧(加註:的確是人才呀)

Devin: 說:小龍也是人才啊

小龍 說:所以 小龍=丁丁(加註:ㄎㄎ)

Devin: 說:是人才不好嗎(加註:魚小松你真正想說的是什麼)

小龍 說:是丁丁不好

Devin: 說:我說你是人才 又不是說你是丁丁(加註:真的是這樣厚)

小龍 說:上上上 趁這個時候跟那個女生表明心意

Devin: 說:你在發春 當作所有人都跟你一樣發春嗎,我好久沒看到他了(加註:結果當天就又遇到,竟然不把握機會)

QOO 說:呃,是那一個呀~~有男友那個嗎

小龍 說:對呀

Devin: 說:我還是要說,小龍是個人才,好男人呀(加註:酸味)

QOO 說:不過現在有人要專心把妹了,可能沒空理我(加註:酸味)

小龍 說:就說他很少上線了,要說幾次要說幾次

Devin: 說:有妹可以把 好好哦,有妹可以搞曖昧好好哦(加註:你是羨慕還嫉妒呀?)

小龍 說:糊胡中 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Devin: 說:有人可以當作精神支柱好好哦,有人可以給動力好好哦(加註:有hate的感覺)

小龍 說:有人起笑了,就說不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感覺(加註:高手呀)

Devin: 說:有人發春了(加註:XD)

小龍 說:我承認   不過 還是還看不到未來(加註:未來咧?是指交往、結婚)

QOO 說: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有一種曖昧的美滿~~(加註:大哥這首歌來得真是時候)

小龍 說:接下來的仗 怎麼打 就難倒我了

QOO 說:進度超前太多了是吧(加註:猴塞雷呀)

Devin: 說:哦~ 離題了~  對 ..... 是進度超前太多了是吧

QOO 說:m,自己拉回來就好

小龍 說:請問進度怎麼拉回來,進度不多呀,還是很陌生

Devin: 說:人家是說離題了拉回來就好了哦

QOO 說:請問,上三句是在說「進度那裡超前」嗎?

小龍 說:好啦 我承認啦 就是因為進度超前到 我無法想像  變的不知道該繼續做什麼>"<(加註:嘖嘖嘖,大哥跟二哥快加把勁啦)

QOO 說:肯承認了厚

小龍 說:我想更好 但是好像沒辦法。而且 我最不會說電話了。你以為我是Qoo哦(加註:不會講電話,會打網誌就比別人多分了)

QOO 說:關於這種,進度超前後,該怎麼深入的問題,就不是我專門的了,我們請魚專家來回答你(加註:魚專家,是哪類的專家,研究魚的專家、研究玩的專家、研究nikon單眼的專家、還是單戀專家.....,魚小松不要殺我)

小龍 說:洗耳恭聽

QOO 說:感覺被酸捏

小龍 說:我是真的覺的你很會說話啊

QOO 說:每次都說不是我,然後做的都比我好…被瞧不起

小龍 說:說電話我真的不會

QOO 說:聊天你也說不會…要電話也說不會…(亂拳)

小龍 說:而且 之後就要去大陸了

QOO 說:對你現在來說,去大陸跟不去大陸差在那?

Devin: 說:差嗎? 台北跟屏東   大陸跟屏東(加註:ㄎㄎㄎㄎㄎㄎ...好好笑)

小龍 說:是哦。反正我也不敢打 不知道怎麼打電話

Devin: 說:這種打電話的事 你就要請問高爺了

小龍 說:嘿啊 剛才說 他又不承認

Devin: 說:沒關係啦 我們說你 你也都不會承認啊

小龍 說:所以意思是 大家都一樣囉 ^^||

QOO 說:什麼,既然大家推舉我,我也只好說說了,說了如果不錯,會有人聽嗎??

Devin: 說:我是會聽啦 不過 有人應該不會

QOO 說:不要都不聽,然後私下再去做捏,很傷人的

Devin: 說:嗯 ~ 是不會~。
Devin: 說:嘿咩  問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做  不知道是不是問爽的
Devin: 說:同事的msn 改成:  公告都不公告了,憑什麼叫我要 follow rule??

QOO 說:是~~full house?

Devin: 說: 我是不太清楚 full (滿) house (房子)  是怎麼說的

QOO 說:不清楚也敢出來混(加註:魚小松你不清楚還敢出來混,我只是照著你大哥的話說一次而已,不干我的事呀)

Devin: 說:follow rule 按照規矩走
Devin: 說:請解釋一下啊

QOO 說: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加註:這是啥鬼...冏rz)
QOO 說:這也要我解釋

Devin: 說:你確定是這麼拼的嗎?

小龍 說:小松好遜。我也以為是這樣拚咧

QOO 說:怎麼著,你是懷疑我的英文能力嗎(加註:XD)

小龍 說:怎麼著,你是懷疑小益的說話能力嗎

QOO 說:想當初我在看周星馳片子的時候,你還躺在女朋友身上喝奶水咧(加註:是指魚小松嗎?魚小松那麼小就有女朋友了哦...)

Devin: 說: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寧願喝奶水 也不看片子(加註:魚小松金變態)

QOO 說:所以你不知道呀。
QOO 說:拉回來~~我要教的話,如果大家覺得合情合理,有人要聽嗎

Devin: 說:沒關係啊 你在喝奶水的時候 我在用功讀書咧(加註: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很用功讀書啦,不用強調。只是用功讀書時也不忘把妹...)

小龍 說: 不看周星星這樣怎麼跟的上時代啦

Devin: 說:聽啊,當然要聽啊!不聽的人 天地不容啊(加註:最好是這麼嚴重厚)

小龍 說:對呀

Devin: 說:回答的這麼順 難道鬼都不怕天地不容的

QOO 說: 不聽爛雞雞呀(加註:冏rz...)

Devin: 說:雞雞~~ 雞雞~~~~~(加註:魚小松快去吃藥)

QOO 說:如果大家覺得方法不好就算了,我是很公允的
QOO 說:今天要打哦,要打的話我就提供

小龍 說:… 沒有這個前提吧

QOO 說:每次都講了,然後才接~~好~~以後再說
QOO 說:騙人家的創意咩

小龍 說:到時說的很爛的招 小松也說好
小龍 說:那我不就一定要打

QOO 說:你可以再問小瓜咩(加註:小瓜這時候有覺得耳朵癢嗎?)

小龍 說:你們是一國的 = =

QOO 說:那算了

小龍 說:你可以說啊 我也覺的好 我自然會用啊

Devin: 說:斷人家姻緣是重罪啊  當然是好方法才叫你去做啊

小龍 說:真的嗎 斷人家姻緣 會有報應嗎

QOO 說:不,你會硬著頭皮說謊

小龍 說:有 就是我 報應來了
小龍 說:咦? 不對呀
小龍 說:我又沒斷別人的姻緣

QOO 說:你還沒來啦~~就快來了而己

小龍 說:我這樣還不夠慘哦

QOO 說:三年的,你先上|(加註:魚小松三年沒女朋友了,魚小松是個優秀好青年,工作認真負責,對台灣旅遊瞭若指掌,跟他交往絕對不會無聊,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連結到文章開頭的網誌或洽本人報名...)

Devin: 說:叫我上什麼啊?  上女神嗎?
Devin: 說:如果他願意的話 我是不反對啦
(加註:你公司的那位女神有男友了,你早點死了這條心吧!)

QOO 說:上呀
QOO 說:不問怎麼知道他會不會反對
(加註:麥相害)

Devin: 說: 不上怎麼知道他會不會抗拒(加註:不要做白日夢了嘿)

QOO 說:對咩~~
QOO 說:快~~要是真有什麼問題的話,飛機我幫你準備好了,明天早上八點,離開了就不要回來,去大陸發展

Devin: 說: 還是講講你的方法吧

QOO 說:我才不想出白工咧

Devin: 說:咦 他不是要聽哦?

QOO 說:撮合仇家,結果對方也不理你,還要花時間想,何必咧

小龍 說:聽啊 用不用 是要判斷(加註:是這樣子的哦)

QOO 說:就說了,大家覺得ok,今天就打,我就講

Devin: 說:嗯 那還是不要講好了

QOO 說:快哦,我提供的可是一打通電話開話題的方法

Devin: 說:我還蠻想知道的
Devin: 說:要不是我沒有對象 不然我就衝了
(加註:衝呀衝呀)

小龍 說:嘴炮落也

Devin: 說:我沒電話啊
Devin: 說:(噗 有公司的分機耶)
(加註:有分機,你也不敢打啦)

QOO 說:算了啦,人家自己有好方法,不肯透露,下次用的到的時候再教你

Devin: 說:好啊
Devin: 說:(小聲說: 人家手法搞不好比你高)
Devin: 說:(小聲說: 不然進度怎麼超前的)
Devin: 說:(小聲說: 真人不露相)
(加註:噗~~)

小龍 說:我真的沒方法呀

QOO 說:(噓:每次要幫他把妹都這樣)
QOO 說:(噓:結果每次都不曉得他用了什麼步數,進度就一直超前)
(加註:你們兩位就叫他教一下呀)

Devin: 說:(噓: 真的! 不知道是怎麼辨到的~)
Devin: 說:(噓: 小龍真是個人才)
(加註:的確是個人才)

QOO 說:(噓:小龍的身邊只要有女人,誰都搶不過他)<=這句知道那來的吧(加註:快教教眾多阿宅吧)

Devin: 說:賭俠嗎?

QOO 說:嘿啦

Devin: 說:形容龍五嗎

QOO 說: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Devin: 說:嘿啊
Devin: 說:還好我還有聯想到

小龍 說:我真遜

Devin: 說:(小聲說: 還喜歡裝肉)
Devin: 說:(小聲說: 裝作什麼都不會~ 一切都是巧合)
Devin: 說:(小聲說: 不知道妹仔都是怎麼把到的)
(加註:怎麼把的,教一下我家陳先生咩)

QOO 說:(噓:我也不知道,他都不講)(加註:江湖一點訣嗎)

小龍 說:…
小龍 說:我說了啊
小龍 說:就去留言啊(加註:真的就這樣嗎?好奇耶)

Devin: 說:(小聲說: 他都說一些人家已經會的)
Devin: 說:(小聲說: 要是那麼簡單的話,你不會五年,我不會三年沒女友)
Devin: 說:(小聲說: 大絕都不教,有這種朋友要幹嘛啦)
Devin: 說:(小聲說: 吼~ 氣死~ )
(加註:魚小松恨意加深~~)

小龍 說:…
小龍 說:所以說是巧合咩

Devin: 說:kaye: 相較之下,你跟大哥真的很遜耶(加註:關我屁事,沒事把我的對話貼出來幹嘛,不要害我)
Devin: 說:(小聲說: 你被噓了
)

小龍 說:…
小龍 說:你們說的好像我有女友了一樣

Devin: 說:我們哪一句說你有女友了啊

小龍 說:不然只是一個比較好 我想追的朋友
小龍 說:現在也沒什麼關係
小龍 說:說的好像很厲害(加註:啊就很厲害咩)

Devin: 說:(大叫) 不要睡覺了哦 該你說話了

QOO 說:我的方法都惹人嫌,難道我還要留在這裡丟人現眼嗎

Devin: 說:都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235949
 引用者清單(1)  
2008/09/21 14:37 【Kaye亂亂寫】 三兄弟之Men's Talk(二)

 回應文章

Devin
文中的橋段
2008/09/21 14:22

Devin: 雞雞~~ 雞雞~~

這是周星馳主演電影鹿鼎記中~ 海大富變成瘋子之後,開始尋找他的小弟弟~
看到周星馳,就會叫他「雞雞~~ 雞雞~~」

Qoo: 同花打不打的過 full house ?
Devin: 都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這是劉德華跟周星馳主演電影「賭俠」的橋段:

賭聖: 同花打不打的過 full house ?
大軍: 同花打的過 full house, 除非你爸變成了兔子
賭聖: 那如果同花再加上順子, 打不打的過呢?
賭聖: 我老爸不只會變成了兔子而且還會和你媽結婚生子,
賭聖: 所以才會生出你這個獨眼龍的兒子!

大軍氣的大罵髒話,所以特異功能全消失~要走人時被海珊留住時...
說出: 都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9-21 20:08 回覆:
果真只有周星馳的fan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