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幫徒弟Jelin為她修飾歌詞...你釀造的路.卻要我一個人走.............
2009/02/16 00:18:52瀏覽666|回應1|推薦24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幫徒弟Jelin為她修飾歌詞...你釀造的路.卻要我一個人走.............

2008/03/31 11:25

 

 


« 上一篇:傷到心最深處.... 下一篇: 吳寒雲散文錄.朋友!可曾知道我在想您嗎?? 

你釀造的路 卻要我一個人走.........

分類:默認分類 標籤: 轉帖 吳寒雲360圈..............
 
溫 度 已 慢 慢 上 升.........
 
 
我 的 心 情 還 在 撐.........
 
 
菊 花 茶 在 微 微 笑.........
 
 
偷 偷 的 在 暗 示 我.........
 
 
要 將 愛 隨 身 攜 帶.........


可 是 你 釀 造 的 路.........
 
 
卻 要 我 一 個 人 走.........
 
 
你 無 情 傷 透 過 我.........
 
 
心 氣 候 調 制 許 久.........
 
 
愛 情 倒 不 如 放 手.........


我 已 非 你 的 傀 儡.........
 
 
奈 何 愛 情 像 飛 碟.........


穿 過 這 十 字 路 口.........


視 線 已 不 再 防 守.........


空 虛 幻 慢 慢 溜 走.........


公 園 老 人 喝 悶 酒.........
 
 
星 空 之 下 遺 留 我.........
 
 
可 是 你 釀 造 的 路.........
 
 
卻 要 我 一 個 人 走.........
 
 
我 像 那 隻 流 浪 狗.........
 
 
找 不 到 愛 的 出 口.........
 
 
心 氣 候 調 制 許 久.........
 
 
愛 情 倒 不 如 放 手.........


在 操 場 上 的 氣 氛.........
 
 
已 被 寂 寞 包 圍 著.........


空 氣 收 藏 著 落 魄.........
 
 
而 我 代 表 著 冷 漠.........
 
 
風 一 陣 飄 了 下 來.........
 

剩 下 的 只 是 寂 寞.........
 
 
而 我 在 安 靜 的 夜.........
 
 
等 待 又 是 為 什 麼.........
 
 
我 躲 在 幸 福 後 頭.........


告 別 沒 你 的 生 活.........


也 或 許 只 有 失 去.........
 
 
才 會 再 得 到 更 好.........
 
 
才 會 更 快 樂 幸 福.........
 
 
 
作詞人: Jelin 吳寒雲修飾 .........
 
 
ps.徒弟 Jelin 託我為她修飾的歌詞.........
 
 
Jelin原創網頁:
 
 
 
Jelin ....您在信中提起幫您修歌詞及歌名.我認為您歌名取得不錯.蠻抽像的.所以歌名就不改了.而歌詞您這次的創作也進步很多.我只修飾添加一些.希望您會如意.但!別忘了轉貼去發表喔.祝您愉快.........
 
 
 
作者:吳寒雲敬書於2008:03:31:11:17:19秒....
 
 
吳寒雲360圈.......
 
 
香港.大陸.360圈網站.........
 
 
 
 
 
留言回應評論....
  •  
    吳寒雲360圈 04月02日 04:41
    Jelin ...是您不忍心嫌棄我啦...這世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師父渺如粒沙.不敢自大.時時刻刻在充實自己.反省自己.祈盼能更上層層樓.才不至於落後...也希望您開心幸福喔...別太過熬夜喔.熬夜會傷著身子.我忘了.我也快一夜沒睡.哈哈哈哈...忙到忘了睡是正常ㄉ啦.....
  •  
    吳寒雲360圈 04月02日 04:30
    酒媚...哈哈哈哈...您好可愛...放心.酒族之前我加入嚕...微微笑....
  •  
    〔Jelin〕, 04月02日 01:10
    師傅,您太謙虛了,您是實力派,您要永遠開心喔,
  •  
    M●溡尚酒媚 04月01日 19:26
    ++++++我的圈子http://group.360quan.com/43828/我鬼瞇溜眼的來~!  正如我悄個瞇瞇的走!  輕輕的磕的磕鍵盤盤!   給妳踩壹踩挖! ·●●●·...°★ .·°ミ☆°. °★ .·°ミ☆°.°★ .° ***▽:『﹑*** firendㄟ°記の回訪喔』請噎啶崾o﹏.o 緈諨哦.\\\\╲ ★… 呵呵~我已經回踩了啊~!(不過是抄你的)
  •  
    吳寒雲360圈 04月01日 08:28
    Jelin ...是您不忍心嫌棄師父啦...我不會的也還很多.學如浩瀚深淵.更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一生都在學習.因為我永遠是最笨滴.我ㄉ學問只有幼稚園恐龍班而已.所以努力在爬.共勉之...希望您幸福快樂優...獻花....
  •  
    吳寒雲360圈 04月01日 08:19
    夜太子...謝謝您的捧場.希望您開心幸福優...微微笑....
  •  
    〔Jelin〕, 03月31日 22:27
    呵呵,謝謝師傅贊誇,不過歌詞當然要經過您手才會更好.
  •  
    夜太子 03月31日 12:55
    表達好/棒/同意/調皮
  • Jelin原創未修飾前版本....

     
    溫 度 已 慢 慢 上 升,

    菊 花 茶 在 微 微 笑,

    偷 偷 的 暗 示 我,
     
    要 將 愛 隨 身 攜 帶,

    你 釀 造 的路 卻 要 我 一 人 走,

    氣 候 調 制 許 久 不 如 放 手,

    我 已 不 再 是 你 的 傀 儡,

    穿 過 這 座 十 字 路 口,

    視 線 已 不 會 再 防 守,

    空 虛 幻 想 慢 慢 溜 走,

    公 園 老 人 在 喝 悶 酒,
     
    你 釀 造 的路 卻 要 我 一 人 走,

    氣 候 調 制 許 久 不 如 放 手,

    操 場 上 的 氣 氛 被 寂 寞 包 圍 著,

    空 氣 收 藏 著 落 魄,

    剩 下 的 只 是 寂 寞,
     
    安 靜 的 夜,
     
    我 在 等 待 什 麼,

    我 躲 在 幸 福 後 頭,

    告 別 沒 有 你 的 生 活,

    或 許 只 有 失 去 才 會 得 到 更 好,

    更 快 樂, 更 幸 福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447188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才子
    2009/02/18 19:11

    畫得很像 真是奇畫共賞

    雙人行 比較不會孤單

     水 

    吳寒雲(show9999) 於 2009-02-23 11:53 回覆:

    水羚優,沒有啦,那不是我畫的,是妳不忍心嫌棄啦,我雖然小時候,老師很疼我,國小二年級的時候,被老師推薦去參加全校美術比賽,最後,很幸運全校師生長官,不忍心嫌棄我,讓我得到了[全校美術比賽第一名],之後,就沒在深造了,但,如今走來詞曲音樂創作也是藝術,所以感恩蒼天對我的恩寵,水羚優,也謝謝妳的讚美,感恩優,謝謝妳的捧場及文章回應,也祝妳2009要贏贏久一路順暢到底,一路走紅,順心平安,幸福無限,吳寒雲敬筆2009年02月19ㄖ03:36:33秒....(未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