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作曲作詞創新作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2009/02/01 03:02:52瀏覽735|回應0|推薦5

[請點擊左下邊角放音鍵!謝謝合作!]

吳寒雲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作曲作詞創新作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


我一直不希望妳開口....


每一次妳開口的時候....


也就是....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已不知....


經過多少的春秋寒暑....


我的心....


依然那麼冷清苦楚....


妳是否....


忘了當初對我的承諾....


而如今妳留給我是冷漠....


是傷透....


想要忘掉一切....


回到從前....


無奈何....


我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愛情回歸路....


因為我的....


前後左右四周都罩著霧....


愛情的濃霧....


罩著我的心....


我失去方向也失去妳....


越是珍惜越是迷離....


我傷心不已....


心痛所以....


告訴自己....


別再入迷....


奈何我依然愛著妳....


作詞人:吳寒雲....


(之前滾石可樂網路唱片公司作品

[滾石唱片公司所開的網站]

電腦中毒後從網路流傳尋回,

感謝無名小站引用的人....感恩啦!!...)

PS.這是一首真實故事的創作歌詞....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45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