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夜半心語.早春與末冬的雨..............
2009/05/29 03:40:55瀏覽658|回應0|推薦15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夜半心語.早春與末冬的雨..............

2008/02/26 12:24
« 上一篇:吳寒雲國語作詞創新作...千紙鶴......... 下一篇: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那一夜過後.............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夜半心語.早春与末冬的雨..............

分类:默认分类 标签: 原创 吳寒雲飛梭網.........
夜半心語.早春與末冬的雨.............
vote
曲名:夜半心語.早春與末冬的雨.............
語言:華語(Mandarin)   評價: 
作詞:吳寒雲......... 版權: 
作曲: 曲風:Pop
編曲: 點播:No Streaming
演唱: 下載:No Download

 

  投票評論E-Mail給藝人轉寄給朋友


已是子夜過丑三更.........

風.仍敲著門響著.........

外面的雨.........

還在滴撘滴下著.........

這是早春與末冬的雨.........

勾起了我無限心酸記憶.........

雨仍....

繼續下著.........

已經不知經過多少黯然不知所以.歲月.........

我背著包袱.........

浪蕩人生.........

還在虛幻中陶醉.........

風.吹著我的滄桑.憔悴.........

我驚覺....

這是夢封境醉.........

回首低頭.........

驚慌 ! ! ......

背後只遺留一堆心碎.........

風飄碎屑屑不走.........

空留餘恨在心頭.........

往ㄖ傷心吹不走.........

徒留傷遍無處躲.........

今年的過年.........

找不到甜美.........

找不到開心.........

滿是空虛.........

寂寞已經滿到溢出來了.........

我拿了你送給我的絲巾.........

擦了擦回憶.........

滿是傷痛.........

卻.找不到情藥敷傷.........

我深受創傷.........

回首一看.........

我.浪費了多少青春歲月.........

歲月在啃食我的靈魂.........

我的靈魂在痛哭.哀嚎.........

我的心.........

已經麻木了.........

不知情為何物.........

往ㄖ的一幕幕記憶.........

好像悲情電影一樣.........

飛梭式的穿梭我心.........

但.

我很堅強.........

因為我沒有哭.........

只是臉頰濕.........

過去追著我的記憶.........

記憶追著我的荒謬人生似遊戲.........

我踩煞車.........

停不下回憶的腳步.........

而如今.........

我真想失去記憶.........


語別:國語.........

作詞人:吳寒雲 wu harn yun .........

創作於:97年02月24ㄖ02:59:34秒.........

於.........

鬼神泣千音坊.........

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

TEL:04-7683518 0917919380

揮毫於:97年02月26ㄖ11:40:44秒.........

飛碟網路資訊休閒館.........

化市長壽街195號.........

TEL:04-7232255

ps.滾石可樂網路唱片公司.........

網路藝人吳寒雲專屬網頁.........

網址 :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37395


歡迎參觀網頁.........

非常感激.........

謝謝優.........

 
歌曲簡介:

吳寒雲新創 =>

1.散文式歌詞.......

2.劇情式歌詞.......

3.小說式歌詞.......

 請按開啟www.rockacola.com首頁網址....

  投票評論E-Mail給藝人轉寄給朋友

吳寒雲360圈新網址

http://space.360quan.com/u/4157bd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254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