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作曲作詞創新作...蓒蓒之歌..............
2009/06/28 09:49:41瀏覽657|回應0|推薦24

 

 

 

 


歌名: << 蓒蓒之歌 >> ....


A段...


蓒蓒是個漂亮的女孩....


不喜歡虛情假意男孩....


喜歡真心情意真心人....


蓒蓒芽我的蓒蓒蓒蓒....


仙女轉世的極品女孩....


詩情畫意般的小仙女....


深藏不露的優質才女....


長髮飄逸的優質 M M....


端莊乖巧的善良女孩....


有心事藏著不想說的女孩....


蓒蓒我不想妳有憂鬱眼神....


我希望妳過著快樂每一天....


做無憂無慮人世間小神仙....

B段....


蓒蓒我的蓒蓒蓒....


我要讓妳幸福一輩一輩子....


蓒蓒我的蓒蓒蓒....


妳知道我是多麼多麼想妳....


蓒蓒我的蓒蓒蓒....


不由自主愛上了愛上了妳....


蓒蓒我的蓒蓒蓒....


我寫了這首歌送給送給妳....


蓒蓒我的蓒蓒蓒....


希望幸福幸福永遠跟隨妳....


蓒蓒我的蓒蓒蓒....


我要妳做全世界最幸福女孩....


語別:國語....


作詞人:吳寒雲 ....


創作靈感於....


2008年08月31ㄖ11:43:34秒....


蓒蓒的交友頁....


http://space.360quan.com/u/221810


{ 蓒蓒的家家家 } 創作作....

PS.

蓒蓒...

記得剛認識妳的時候!...

我就有個心願!?...

想為妳寫一首歌!...

奈何!...太忙了!...

像這幾天??...

360圈留言一天回到90枚留言!...

也許妳會說!...

女孩那麼多!...

花心!...不是嘿!...

我是正人君子ㄋㄟ!...

我都當她們為妹妹看待!...

有的是我女徒弟!...好幾個!...

因為我給她們投票!...

但!...有ㄉ(距上次投票時間!)

時間還沒到(過)24小時過(之後)!...

一樣還是沒辦法投!...

這就是,

我好心幫人投票人的苦衷!...

有的人不知道!...

還會想說!?...

我怎麼沒投票給她/他...

大都是...

單純只留言而已!...

有時候是那些MM...

遇到感情問題....

我還要想辦法鼓勵開導她們....

算是好心助人!

只要大家幸福!

我再累也無所謂....

一方面!...

是她們來感謝的留言!...

所以[留言]

裡面的[成分]=>[不含糖]=>

沒有[甜言蜜語]=>

符合

國家食品局檢驗合格100分

==>(無糖成份!保健康!)....

這首歌是 << 即興創作 >>

希望妳會高興!...

但!...

歌詞如果妳會介意!...

就當我調皮亂寫撒!...

請海涵諒之兮矣!...

{草稿於2008年08月31ㄖ...

12:11:17秒}

PS.

MV跟文章扯不上關係!...

因為我太忙ㄌ...

沒空再上傳適合的MV...

所以暫用 << 丁香花 >>

因為丁香花...

也是很甜蜜的愛情...

只是結局...悲劇收場....

而...這首 << 蓒蓒之歌 >>

最後是喜劇收場....

因為蓒蓒

是一枚善良美麗的女孩...

蒼天會賜福予蓒蓒ㄉ.........

<< 吳寒雲首次發表予... >>

{聯合新聞網}

吳寒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w999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308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