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歲的延續
2013/07/12 00:42:43瀏覽127|回應0|推薦1

在聯合報上看到的一則新書報導 -- 三十歲了,妳終於喜歡自己。

內容大致是簡述女子踏進三十歲的心情。

曾經也有著類似心情的自己,矇矇的就這麼的又踏入另一個階段。



二十歲時,妳最大的功課是學著與別人相處;但三十歲了,妳則開始練習跟自己相處。

ME: 40歲時,妳開始學習做自在的自己。

二十歲時,妳用盡所有的力氣去討好別人;但三十歲了,妳覺得最需要討好的是自己。

ME: 40歲時,妳再也不想討好任何人,只想用力的疼愛自己。

二十歲時,妳最大的願望是全世界了解妳;但三十歲了,妳發現了解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ME: 40歲時,妳發現有沒有人了解妳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二十歲時,妳想要每一個人都喜歡妳;但三十歲了,妳終於開始喜歡自己。

ME: 40歲時,妳終於開始"忠於"自己。

三十歲了,或許沒有那麼壞,沒有誰可以跟時間比賽,而妳,覺得自己會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

ME: 40歲了,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天也沒有塌下來。而妳,在經過幾段愛情的洗禮、友情的考驗、親情的牽絆之後,開始認真的、優雅的,過著忠於自己的自在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792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