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臺北食光。稍甜
2020/09/20 17:06:47瀏覽1577|回應3|推薦75

話說很怕鮮奶油的偽青年在2017年夏天的東京自由行嚐過HARBS蛋糕而且念念不忘後,2018年夏天特地到了【1/10 cake,因為聽說那裏的水果千層蛋糕詢問度很高,非常好吃。

2019年夏天究竟為何跳過了這件事,現在也想不起來,只確定2020年來到以網購宅配千層蛋糕起家的稍甜SyrupLess絕對是因為那年美好的回憶!

稍甜SyrupLess位於小巷內。

大熱天在小巷內排隊本來就會引來注目,站在米白色店面外更是。

稍甜SyrupLess裝潢走簡約路線,整間店以白色調裝潢,加上桌椅保持一定的距離,沒有排滿滿的,感覺好舒適,好適合後疫情時代前往。

嘿!這裡可是網美咖啡廳,是讓朋友們一起來喝下午茶、聊天、拍照的空間,偽青年想到的竟是「1.5公尺是你我之間最美的距離」!

浪漫二字果然離偽青年有點遠!

稍甜SyrupLes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內用低消每人一份飲品、客滿時限時90分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50817836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22:41
女兒對千層蛋糕超感興趣,有宅配啊!
寬心(shiquan) 於 2020-09-22 17:17 回覆:

聽說是宅配起家,可是有了實體店面後,情況如何,偽青年就不清楚囉!

臺中應該也有做千層蛋糕的店家吧?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09:11

好雅緻的聊天地方得意

那兩片蛋糕看起來好可口!


寬心(shiquan) 於 2020-09-22 17:16 回覆: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三位好朋友?

接著進去的也是一組一組的有一組年輕人可能還是國高中的年紀呢!

如果單純想有舒適的空間不點蛋糕只點飲料

可能有更多人能接受這個價位懷疑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1 08:01

看起來真舒服!

寬心老師的建議,下次回台灣,我通通都要去!

寬心(shiquan) 於 2020-09-22 17:13 回覆:

謝謝您的肯定!

偽青年會去的地方通常是交通方便的地方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