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清水。高美濕地和雙曲景觀橋
2019/08/26 18:31:17瀏覽2264|回應2|推薦94

上次見到JANE馬麻是什麼時候呢?

去年六月,還是更久以前?

相較於那些年我們幾乎週週一起追花,現在若是一年碰一次面,就算頻繁了。

去年,學校開始進行耐震補強工程,打包、搬教室,再打包,終於在開學前,工程順利完工。原本以為至少會有一個星期整理教室的,但驗收後到環境恢復真的需要時間,前頭卡住,後頭的我們就更有時間緊迫的壓力。

知道我要整理教室後,JANE馬麻帶著妹妹一早就出現在學校,說是要來幫我整理教室。

都跟小孩說網路交友要小心,不要隨便透過網路認識朋友,可是,JANE馬麻就是我的網友,是偽青年透過城邦認識的朋友啊!

由於廠商還在收尾,我們下午才能進到教室,JANE馬麻便帶我們去看了高美雙曲景觀橋」。

聽說這是國內首座雙塔雙弧線造型的斜張橋,橋梁不在河中立墩,避免對生態造成衝擊。

太陽公公好熱情,偽青年拿著手機胡亂拍,反正只是紀錄照,重點不在有沒有把橋的特色拍下來。

接下來的行程,自然是到高美濕地看招潮蟹和彈塗魚。

再接下來呢?

當然是到三井OUTLET用餐囉!

遊戲時間結束,回到學校整理教室;豆大般的雨突然狂洩而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JANE馬麻說了又說。

高美濕地

https://www.gaomei.com.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28870029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23:29

這橋還真的很有特色 

現在對於環保和生態環境的認知

都有很大的進步

得意

寬心(shiquan) 於 2019-09-16 17:10 回覆:

一旁還有遊客服務中心呢!

跟之前對高美濕地的印象差很大害羞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4 12:41
好心情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時下的佳話經驗。
寬心(shiquan) 於 2019-09-04 20:52 回覆:

趁感動未降溫前,當然得記下來!

JANE馬麻說明年要再幫我,偽青年果然是偽青年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