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渴小姐妳好~~
2009/01/20 05:51:38瀏覽365|回應0|推薦2



這兩位小姑娘是小祖儀空手道的同學~~~~

小祖儀姑娘上個月空手道進級到綠帶了,不過番媽沒有
開心,因為空手道老師說:綠帶開始就要練拳擊(Sparring),拳擊服裝費要 183美元現大洋~~吼~~ 183美元可以讓我們家吃兩個星期耶~~~



昨晚我和歐八在碎碎唸:五歲小姑娘學這個要做什麼??? 打我這個老媽子嗎???連小健時都打不過,去路邊打蚊子好了~~



不過小祖儀好愛打拳擊哦,每次看她在空手道學校追著老師跑我就覺得好好笑~~~



話說有一天,小祖儀走到男老師面前說: I'm thirsty(我口渴)

沒想到老師居然伸出手來和小祖儀握握手說: It's nice to meet you Miss Thirsty. (真是非常高興認識妳,口渴小姐)~~



小祖儀到任何一個地方,只要看到有飲水機,就一定要來個~~~ I'm thirsty!!! 番媽偶就依樣學樣說: It's nice to meet you Miss Thirsty.嘿嘿嘿~~~







還記得以前在台灣,用英文自我介紹,都習慣說: My name is
芋頭蕃薯!中翻英還挺順的,我的名字叫芋頭蕃薯,不過在美國,美國人自我介紹都不太愛說 My name is XXXX, 都會直接噴口說: I'm
XXXX!~~~所以下次有人問妳 " How are you??" 千萬別在回他們 : "I'm FINE" 了,要不然妳就成了 Miss
Fine 了(好好小姐囉)...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7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