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兄,你這樣開車會不會太累
2009/01/13 01:38:42瀏覽306|回應0|推薦5
老兄,你這樣開車會不會太了~~你鐵定聰明又能幹,因為雙手並用,促進左右腦細胞啊~~~





番媽今天運氣還真好,開在這位老兄的車後,原本想放他一馬的,但是他開的超級慢,讓番媽 有時間,可以 慢慢地 ,輕輕地, 從我大大的包包中,翻出我的 大相機, 狠狠地給它照下去哦~~這張照片,可是我以時速 5 的車速拍下的哦~~~~



說到開車哦~~我還是很討厭開車,可是住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也不得不為 五斗米折腰~~開車出去買食物,當然討厭歸討厭,開車,我還是很認真地在開啦~躲警察功夫還不錯,因為我都不會超速啊,可是我看到別人超速,心中就會不太爽,如果又不小心遇到 幽靈車 就會讓我火冒三丈,什麼是幽靈車: ??
就是明明我在紅綠燈下要右轉的時候,左看右看後看都沒有看到車,等我轉好了,換車道,就會聽到超級大聲的 喇吧聲, Beep Beep Beep,
嚇死我和小祖儀了,我往後照鏡一瞧,是個美國大女人,
天啊,妳未免也開太快了,明明我看到車道都沒有車,妳是從那兒飛速開出來~~~起碼時速也有百吧,而且我又在妳前面,還有打車燈,妳就是要遠遠飛來,而且
還當車不讓哩~~好狠的
幽靈車 ~~~她 Beep 完我後,又飛速的上了高速公路了~~去去去,快點上去,那條公路什麼不多,便衣交警最多了~~~祝妳今天拿到最佳女罰單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