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的健康你~~
2009/01/12 21:15:23瀏覽212|回應0|推薦1

~






新年到了,你想要個新的你嗎??



New year, Healthy NEW you~~ 這是我上個星期三,在美國福斯電台(Fox 5)的談話性節目,看到的標題,節目訪問了一位醫學專家 Dr. Marc Segul,談到今年健康你最需要"幹"的六件大事!



第一,最另我驚奇,就是多吃紫色的葡萄(美國都叫 Red grapes),不是綠的哦~(green grapes),因為 red grape 中神奇的營養素,可以防止老化,促進腦部成長,減少 Cancer 的發生~~~~



番媽碎碎唸:真的還是假的~~老板啊,給我來一串,番媽當場生吞,看看會不會返老還童啦~~嘿嘿~~



第二, 多吃"肥魚"(eat more FAT fish), 尤其是那 野生鮭魚, 還有 Tuna fish ~~,因為肥魚中含有 Omega 3 ,對心很好~~



番媽碎碎唸:一定要肥的魚哦~~不肥還不行哩~~而且鮭魚一定要野生的(wild)不野就不夠好哩~~千萬不要自己在家中水族箱亂亂養~~~~



第三,多曬太陽,吃維他命 D , 要吃前請先和訽問醫生議見~~



番媽碎碎唸:什麼都要問醫生,醫生還真是忙忙忙,忙著賺錢啦~~



第四:多穿 色彩鮮艷的衣服,有益自己和別人的健康,因為愈是鮮明的顏色,愈對人腦有刺激,多看色彩鮮艷的顏色,比較不會憂鬱~~



番媽碎碎唸:那我要快點去買件彩色的衣服,這樣我就會 high 到最高點囉~~



第五:要運動,不用"多",一天十分鐘也好,不用刻意去什麼 Gym,花那些錢,只要在家外頭散個小步,開車去買菜時,停車停遠一點,走多一點的路就可以了,或者爬樓梯,一天爬個 60 stairs, keep your doctor away~~



番媽碎碎唸:運動真的很好,大家一起來,one more two more ~~~哇哈哈~~



第六:要結婚-因為結婚的 男人 比較長壽~~

女主持人好奇的問: 那女人哩~~~

醫學專家:對女人沒有好處,根據調查研究結果,結了婚的男人活得比不婚的男人久~~~



番媽碎碎唸:天啊~~那我結庇啊,結婚對女人來說~還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哩~~~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5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