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哨泡妹術~~
2009/01/09 22:35:30瀏覽220|回應0|推薦3



這是我昨天晚上在家裡畫的~~~ 如何~~喜感還可以吧 !!



每個星期三下午四點半,是兩個小混混要去歐八教會上聖經課的時間,番媽都會開車送他們去,然後歐八再開車載他們回家,歐八在教會做義工老師教的是五年級的
大朋友~~這個星期三我送小祖儀去他的教室,結果老師還沒有來,我就站在教室門口看著,要不然不小心她從旁邊的門走出去了,就糟了,她粉乖,做在靠門的位
置,後來又來了好多小女生,有一位口愛的小女生拿了本書,坐在小祖儀的斜旁邊,很認真的看著書哦,書都蓋住她的臉了說,差點沒有生吞進去,小祖儀開始吹口
哨,她還真遺傳歐八,超級會吹的,而且番媽之前還教她唱"我愛吹口哨,騎著單車快跑~~~噓噓嚧~~噓噓~~答啦 D
啦啦~",當她吹的正起勁的時候,那個認真讀書的小女生,雄雄把書放下,左右觀看~~小祖儀緊急停"口",小女生看了小祖儀好幾下,一臉迷蒙,然後又把書
蓋回臉上去,小祖儀笑了一下,又開始~~我愛吹口哨.我愛吹口哨,騎著單車快跑~~~噓噓嚧~~噓噓~~答啦
~小女生猛放下書本,對著小祖儀看~~有點兇兇的眼神,番媽看了有點嚇一跳,千萬可別用書扎小祖儀,沒想到~~她不是在不爽小祖儀太吵,反而對她
說~~~Wow~~So Cooooooool~~~妳會吹口哨耶~~然後兩個小女生,就開始千里一哨牽了~~哈哈..



所以用口哨還可以交到朋友~~利害吧~~~都不用再去自我介紹 Hello 妳好,我是小祖儀~~哈哈哈..



週末快樂~~如果氣象夠準的話,明天會下雪哦~~~~番媽準備來個雪在燒啦~~~嘿嘿嘿~~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5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