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我被搶了👻
2019/10/13 17:08:58瀏覽1143|回應0|推薦36

這周我被搶了~啊~👻👻👻

而且不只被搶一次,還被搶了兩次!

第一次是我每日清晨都會在我家旁邊的

停車場與車道上騎車!

因為那兒有路燈比較亮!

而且那麼早不會有什麼人與車,

騎起車來特爽!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才從我家車庫骑出門就看見車道上闪亮亮

【見👻了】~

這群社區媽的Boot camp團帶著電筒在車道上做運動【她們平常是在泳池的停車場】

昨天我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又被⬇搶了!

而且是在圖書館内,

我帶了瓶未開的礦泉水入館,拿了書把水和書放在桌上,我就看起書來(老三坐我對面),

突然上頭那男生走到我面前,看著我把我的水拿走轉身正要走,我用美語大聲說:那是我的!

他回頭看了我一下,就把水拿走了~

天啊~細漢偷挽瓠,大漢偷牽牛(台語)

意指:小時偷採瓜,長大會偷牛!

老三大叫:沒禮貌沒水準!

我叫:不準學!

原來南瓜海盗是存在的⬇左下!

社區萬聖裝飾...ing...

老大老二的高中不知在搞什麼鬼👻

停車場上停了台破車!

看看楓红近况!

閃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3004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