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雪終】雪中吃早餐
2019/01/14 17:55:46瀏覽1294|回應0|推薦31

昨晚雪終於停了大笑

老三在外頭玩得不樂乎,

一下把我手織的圍巾送給她的寶貝雪人圍,

一下又剷剷我家車道的雪~

她剷我一邊顧小孩一邊喝熱茶大笑

清晨就挑戰了滑雪的快感崇拜

要滑得快,就得爬得高~

白茫茫的一片,

紅白相間大笑

花苞又凍到倒縮了吧~

清晨老大用尺量雪有多高~

之後大約又多下了一倍高!

鄰居家的雪車,

老二幫老大剷雪車,

這樣開車才看得見!

老大第一次推剷雪車,

老大推剷雪車的影片!

老大雪中吃早餐~

不好意思,那杯抹茶拿鐵是我的大笑

清晨老三望雪興嘆ing....

因為我說:要等八八起床,媽媽做完早餐給他吃,

妳才可以出門玩雪,

要不然妳一出去玩像丟了一樣【玩瘋了】,

回來像撿到,

妳爸沒早餐吃鐵定駡死我我好可憐哦

今天學校停課,

繼續放雪假趣大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384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