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Slient Night【聖誕夜】
2018/12/26 19:52:47瀏覽1856|回應2|推薦47

The Slient Night【聖誕夜】

我知道聖誕節,不是聖誕老公公的,

我知道聖誕夜,也不是老公公最忙碌的一夜,

而是平安夜,聖善夜,

耶穌在馬槽裡出生,

從此我的生命改變了,

所以每年的這一夜,

我總覺得幸運,

生活在遙遠的異鄉,

卻仍有一線的希望,

因為信仰讓我更堅強,

因為信仰讓我不再像浮萍一樣無依無靠,

祂成為我的磐石,盾牌,與避難所,

祂讓我不畏風霜,朝著標竿直跑,

直到見祂面的那天大笑

聖誕夜不再只是美食和禮物;

當然有也是個BONUS【額外的好處】啦大笑

我常說:The food brings us TOGETHER【美食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當晚教會中廷變成耶穌誕生的馬槽,

我家社區牧師前幾天介紹的耶穌嬰孩,

他玩笑的說:今年耶穌很大隻,有十九磅重,

往年真的是剛出生的BABY,

今年可能沒有剛出生的,

所以寶寶動得特別厲害大笑

年輕的瑪麗【Mary】和Joseph

of course....

還有那十九磅的BABY Jesus大笑

教會牧師布萊恩美麗的和聲,

這位女司琴每次唱歌,所有人都肅然起敬安靜無聲大笑

Merry Christmas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2640167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遞滿滿地愛和祝福
2018/12/27 09:45

好久不見了

最近妳過得好嗎?

我有看到你買的洛神花蜜餞  很好吃吧!

請問妳會做洛神花果醬嗎?

最近我在研究手作果醬   蠻有趣的

只是每種水果特性不同   作的方法也不一樣

有得很簡單  有得很困難

我覺得:找一些快樂的事情來做  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想如此:生病會好得快一點

先聊到這裡  

我要準備去榮總看醫師

希望望一切順利

祝福妳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愛妳喔!

微笑天使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7 09:02
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