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都飯店整桌包回家
2017/12/07 04:39:03瀏覽1314|回應0|推薦51

上上星期六日帶阿母去烏日高美看親人,

星期六應該是大好日子,

兩位大表哥(清水及高美),

當天正在娶媳婦,

親人中午吃完了喜宴(在成都飯店),

覺得菜色不錯,當場又包了一桌一模一樣的回家,

要給我們當晚餐!

啊~我大概有十多年沒有吃過婚宴了,

上一次是我妹結婚!

這個油飯不錯吃!

我沒有吃到的Crabs,

聽妹說肉質鮮美,超好吃!

魚好吃

冷盤,

炸蝦

青花菜(抗癌好菜)與肉...

因為這盤在我面前,我大概吃了半盤大笑

有兩個湯

吃太飽了...我半口都沒喝!

記得小時候最愛吃婚宴過後的菜尾,

就把所有的菜放在一大鍋,

用火滾過(消毒咩),

那滋味....還真的超美炒!

我如果在美國用菜尾給我老公吃,

鐵定會被逐出家門啦烏雲飄過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0932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