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過就會好了--張藝騰新書「伴月人」推薦語。
2013/10/11 08:35:52瀏覽1577|回應0|推薦5

  痛了。

  藤兒文字始終有份獨到綿延的魅力,堅持筆耕的她,藏有太多深埋於心的故事,她不輕易吐露心跡,唯有編織夢想的時刻,才能窺見她追求的完美。

  我們一直在塵世裡打滾,追尋自以為的夢想、以及自認為的伴侶,總有個時候,莫名陷入糾葛不斷、理亂牽連的情愛,倒也不是真的愛了對方,只是不願嫌棄自己,那居然跳脫不開某個人與某件事的自己。

  劃破皮膚,血,就像入木三分的筆勁,阻止不了的滴落。

  如「伴月人」這故事。

  小說之於藤兒,彷彿與生俱來的心思,這回她用詭譎與驚悚架構大綱,用妒忌和情慾交錯劇情,將墮入情感淵藪的男女糾葛及揪心,悄悄藉由男女主角間的內心翻騰,交錯編排的書中書、乃至書中信將故事娓娓道出,也不忘帶點女人天生的悲劇浪漫,給了落點,也是起點。

  用力的人,看到藤兒的妙筆生花,用心的人,看見她的執迷不悔。

  多久等待才盼到的機會,我實在替她感到開心,寫作的人最盼望的,是被人看見的那一刻,能夠出版心血結晶的作品,乃為文者最寬慰的激賞,一字一句出自真誠感受,終究是他人無法揣測的琢磨,我僅能淺薄地閱讀,到底鑽不到藤兒心底,可又在Leila和Adolph的纏綿裡,得到一絲絲對於慾望的救贖。

  痛是痛了,當最後一個句號落下,她已從失神醒來。

  流浪的魂,到底收擄了人心,無盡輾轉的愛,不會只存於夜的循環,雖有那麼多的時空能夠想像,可我想,與其盼望相伴的月圓,不如來一本書,坐在陽台襯著涼風,讓藤兒說給你聽吧!

  痛過,就會好了。


  「伴月人」宣傳短片:


  「伴月人」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ape.of.mortal


  「伴月人」金石堂網路書店.網購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7833448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897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