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臉紅】臉紅紅.高潮來了怎麼叫?
2014/05/19 05:47:00瀏覽67254|回應0|推薦1

  本文同步發於《臉紅紅.女人專屬性愛情慾文章與討論區

  本文同發網址《臉紅紅.網友臉紅信箱:高潮來了怎麼叫?



  網友臉紅信箱主題(2014.04.17):高潮來了怎麼叫?


  表達?男人只想狂吼、只想女人跟著尖叫啊。

  好了、下一題……(拽回來)

  女人高潮時要怎麼表達?說真的、很抱歉,男人做愛衝刺時很難去想到女人該怎麼表達,但不代表心裡沒有期待。

  是的,男人肯定會希望女人在床上有什麼反應,但在自己正卯起來動作之際,腦袋瓜沒辦法裝下全部感受,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女人有聲音、男人就有衝勁。

  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其實這時候,男人的聽覺更加敏銳。

  男人呀,得知女人在快速抽插的情況下失控高潮,真的會是做愛裡最爽快的事。什麼叫做失控?潮……不是、漏尿就可以了,男人並不要求到底女人是不是潮吹(反正笨男人也分辨不出來),只要濕得一塌糊塗,滿分!

  尤其是聽到女人高喊「呀沒爹」、「伊芽」,或喘到一個亂七八糟、花枝亂顫的時候,腦內啡就會跟待會兒下面也將大量噴出的東西一樣大量分泌(誤),這時候,女人千萬不能要男人慢一點,即使妳很想這樣叫出來也不可以,因為男人聽到女人說停或慢,就會更快!

  為什麼呢?因為賤啊。XDD

  當男人一發現這個平常趾高氣昂的女人也有苦苦哀求的時候,當然要學半澤加倍奉還,一方面是報復(大霧……啊咧?)、另一方面,則是真想看到女人在自己的奮戰不懈之下,一口氣衝上巔峰的模樣,真的真的!對男人來說,看到心愛的女人滿臉通紅、失去知覺的高潮,會在內心產生一種莫大的安慰與舒服。

  所以高潮到底要怎麼表達呢?

  男人們、高潮時就像隻野獸般忘情嘶吼吧!但請記得,下半身緊貼著的不是等著被撕裂的獵物,而是你最珍惜的對象,不過,砲友、一夜情、東窗事發(蝦毀?)……等不在此限;女人們、高潮時就像瀑布般全力奔放吧!不用記得,正和妳黏在一起的只不過是一條早晚要被吸乾的抹布……這樣講好像有點奇怪,應該說,是一條會吸水脹飽的海綿……還是有點奇怪,啊反正男人嘛、就是要拿來用到高潮的,盡情浪叫就對了!做得舒服最重要啊!(完事後,記得給男人一點稱讚,這樣他下一次會更努力表現的喲~)


  黑手公子:記得、一點就好了,讚太多他會飛不回來。
  臉紅小編:你一下鼓勵、一下打臉,到底是要人家怎樣?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3439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