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托魯阿政府花園~伊利莎白式的建築
2010/12/10 15:09:08瀏覽2059|回應0|推薦15

芬頓街北端盡頭的東側是政府花園,園中有壯麗的大澡堂(Bath House),建於1908年,原是療養中心,現在則是有趣的地方博物館兼藝廊;伊利莎白式的建築前草坪常有槌球比賽,很有英國味。

戰時為軍醫院的療養院所,現在是羅托魯瓦博物館,聽說博物館地下一樓仍保留著以前水療浴間的管路設備。


從政府花園沿湖濱漫步,有水上飛機及遊艇可選擇空中或湖上的觀光之行。


政府花園湖中到處是鳥群,還能看到水上飛機。

政府花園湖中到處是水鳥,還有黑天鵝呢!

湖畔的水鳥一點兒也不怕遊客,紐西蘭的鳥兒真的很自在喔!

湖中到處是鳥群..瞧他倆還故意擺pose隨便我們拍攝呢!

羅托魯阿政府花園湖畔群鳥飛舞,真是太神奇囉!

政府花園湖畔真是悠閒的地方

政府花園也有一大片玫瑰花園,4月底的羅托魯阿,玫瑰花正盛開呢!

玻里尼西亞溫泉位於羅托魯阿湖邊,開發的時間是在1878年為天主教神父馬洪尼(Father Mahoney)所發現,據說他在那治好了風濕痠痛。如今已是頂級的溫泉休閒中心。內設有35座溫泉池,各有不同的礦泉和溫度。

羅托魯阿(Rotorua),是紐西蘭的地熱名城,在一片火山地帶環繞下,當地除衍生出數不盡的溫泉勝地,也有煙霧瀰漫的地熱公園;更精采是地熱背後,還可體驗優美景觀及刺激玩意兼備的登山旅程,以及置身保育中心,一睹紐西蘭獨有的奇異鳥的奇妙生態。

~~請繼續賞玩 威歐貼普地熱仙境  羅托魯阿若可絲女士間歇泉    羅托魯阿毛利部落 懷拉基胡卡瀑布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46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