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的夢幻湖~Lake TeAnau
2010/11/04 22:07:20瀏覽1904|回應2|推薦33

Lake Te Anau (譯為蒂阿那湖),位於紐西蘭南島西南角,它的名字最初是Te名言澳大利亞,毛利人為『打旋的水洞』。Lake Te Anau 是紐西蘭第二大湖,湖面積有344平方公里,環湖一圈有517公里長,湖深度有417公尺。這裡也是紐西蘭大步道(New Zealand Great Walks)的起始點,可以走到米爾福峽灣,長約53.5公里

shine的紐西蘭旅遊為了往米爾福峽灣(Milford Sound)遊船欣賞瀑布和海灣,從皇后鎮(Queenstown)趕到蒂阿瑙Te Anau住宿,早晨的湖面瀰漫著濃濃的水氣,讓shine以為自己成了瓊瑤筆下夢幻湖的女孩呢!

 

平靜的湖面倒影清晰可見

湖面上的漂亮船隻聽說是某藝術家的作品~常年停在湖上!

Lake TeAnau 清晨如柔絲般的山嵐縈繞在半山腰,祥和的彷彿置身於夢幻仙境。

~~請繼續賞玩  紐西蘭南島湖畔秋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4567366

 回應文章

morgan77(品酒、攝影、禪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螢火蟲洞
2010/11/06 05:13
有無造訪螢火蟲洞?
歡迎光臨本人與家人網站:
1.http://blog.udn.com/charitynz(部落格與相簿)
2. http://www.mister.co.nz(服裝設計師網站)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0-11-06 23:06 回覆:
原來紐西蘭的螢火蟲是一種"真菌"~只是在那拍照不多!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紐西蘭的夢幻湖
2010/11/05 16:52
好漂亮的湖光秋色!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0-11-05 20:11 回覆:
我也很懷念紐西蘭的湖光山色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