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玉寶貝福岡遊記10~入住由布院別邸 樹
2020/05/02 08:00:00瀏覽2899|回應0|推薦33

 搭乘由布院之森列車到達由布院(湯布院),走出車站感覺景觀真舒服,前面就是由布岳。

由布院(湯布院)車站為木造2層樓高建築,是由當地建築師磯崎新所設計,簡約但沉穩內斂。

想要來個輕鬆旅遊的話可以搭乘「觀光辻馬車」行走由布院一周;先在由布院站旁的「由布市旅客中心」辦理手續,觀光的起點就是由布院站。途中會經過可以一望由布岳的平安時代創健的佛山寺、祭祀日本神話中出現的國常立尊的宇奈岐日女神社,一圈約50分鐘。

shine充滿著度假的好心情啦!

由布院別邸 樹離由布院車站徒步約20分鐘,但因為有行李及小孩,我們還是選擇坐車;

布院別邸 門面顯得高雅樸素

一進去大堂看到好大一個爐,12月中旬充滿著濃濃的聖誕fu~~~

看到烤爐感覺很溫暖

一旁的小客廳很有日本特色,覺得很雅致。

CHECK IN完就準備去安排好的房間;飯店門口有日本獨特的集水器~日本屋簷或雨棚二旁鍊狀物讓雨水流下來的很多層杯狀物。

入口是自動的木門,感覺是質感很好的旅館。

CHECK IN完職員帶我們去房間,一出門口這條是進去房間區的小路。

這間溫泉旅館特別之處就是它每一間房間的房型都不一樣,房間是隨機的,預訂時也不可以選擇,如果不喜歡都不可以更換 (房型可以看這裡)

 我們是住在山桃

一進門看到的是通往洋室臥房和風呂的走廊,右手邊進去是客廳與和室空間。左邊是洗手間,和浴室,廁所燈是自動感應的。客廳左手邊有一個好大的Area,這是可以變成榻榻米的。櫃子裡有床舖和枕頭,玉說要和爸媽睡榻榻米。

 和洋室房間都可以睡,最多可以睡4~5個人(洋室兩張床+和室三組寢具),阿公阿嬤就睡洋式臥房。

客廳視聽器材都有,還可借DVD回房欣賞。

開門出去就是露天風呂,玉寶貝立馬要泡湯啦! 這小孩居然一天泡5次,每次有人泡湯,她就要加入,也泡太多啦吧!

 也有室內的浴室,當然也能泡湯。

外面還有個小花園

 由布院別邸 最吸引人地方在於,它的九間客房都是獨棟獨戶,每個房間內的客廳、和洋室臥房與室內外風呂,各自擁有不同的氛圍和景緻。客房名分別為:花梨、山茶花、山桃、木連、山吹、山法師、紫陽花、花水木和椿,都是以花的名稱來命名;我們是住在山桃。

12月見到這棵楓葉變黃,算是遲緩啦!

由布院別邸 每間房間都是獨棟獨戶的規畫,房間空間非常寬敞,內附室內和露天風呂隨時想泡就泡不用和別人擠大眾湯,早晚餐也都是獨立的包廂,整個被當成貴賓禮遇的感覺,可以肆無忌憚的拍照和聊天,所以度假很不錯喔!大家泡好第一輪的湯,出發去金鱗湖散步囉!~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3244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