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地陷阱---男生宿舍裡的女人(二)
2007/03/16 13:54:35瀏覽2130|回應11|推薦38

要優雅地走在台北街頭,其實是件困難的事情!

 

不論你是否體態曼妙,亦或是風姿綽約,都無法彌補高跟鞋跟深陷在人行道石磚粗縫裡那一刻的沮喪!

鋪人行道的工人,總是精準的算好,空出多少釐米,恰好可以讓細長的高跟鞋踩入,且狠狠地刮掉美麗鞋跟一層皮! 那一刻,我的心總是如同被尖細的鞋跟踩了一腳般,無聲地流血-----為我的高跟鞋默哀,也對台北市的人行道地磚豎起白旗!

對於我這種穿鞋無高不歡的人來說,在市長選舉時如果看不到什麼有內容的政見,那麼誰推出高跟鞋賠償專案或能讓地磚不再有粗縫,我考慮投他一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dowy&aid=8202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idea
2007/03/16 14:40
我不穿高跟鞋,但常被起伏不定的人行道給絆到,真得很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