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水情挑---男生宿舍裡的女人(一)
2006/12/23 20:18:52瀏覽2037|回應4|推薦28

看著桌前高高低低的香水,忍不住挑了ㄧ瓶,輕輕噴在耳後髮際!雖不是時時刻刻都有著使用香水的習慣,但是化妝台與辦公桌的一隅都放著幾瓶較偏愛的香水,出門前或心血來潮時,隨手沾些,心情馬上隨之ㄧ變,身旁的氣氛好像帶著音樂與色彩般的流動了起來!

看女性使用香水,不一定看得出個性,但卻能看得出她希望自己在他人眼中展現的模樣!甜甜的、危險的、濃郁的、誘惑的、清爽的、風韻的....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風情!香水是女人靈魂的美麗外衣!

看著眼前的香水,每瓶都有回憶,買的時間或是送的人,都有它獨特的意義!

*Escape---25-30歲時的最愛,現在仍是案前明星。

*藍色小熊Baby---心底清純的那一塊淨土。
*Sexy for you---贈送者的心聲,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
*CD Diorissimo---20-25
歲時的單純美好。

*Stella---
現在最常使用的ㄧ瓶,希望自己能低調優雅,不醒目但卻令人低迴不已,她的瓶身猶如水煙中的ㄧ抹紫!
..
....

你拍攝的 Midnight Rose in the Rain。

當然,希望只是希望,並不ㄧ定能做得到。然,摸不著也看不道的香味,買的不也就是個夢亦或是感覺而已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dowy&aid=61166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香浪水漫
2009/10/07 09:24

氣息是浪漫的起點,

恬但是遠, 美可很虛, 想像的花田, 懷念的林間, 消聲的情, 去形的影

氣息也是浪漫的終點

花蔭深濃(shadowy) 於 2009-10-07 12:41 回覆:

可曾因為某種氣息想起了久遠的回憶?

也許轉身間飄來的芬芳想起了某人?

味道不需要影像,所以能藏得更深更久,深得甚至連自己都不易查覺,久得當憶起時會驚心。

香水香的不只是當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氣味相投
2007/02/10 11:48

我也有 CD的 Diorissimo和 CK的Escape!我家那位比較保守,送的是 Eternity.(not Sex for you.)

Diorissimo現在不太好找吧?



香味
2006/12/27 17:40

我對香水沒研究勒...

不過蠻喜歡Arden的綠葉子...

會難忘的應該是檀香.桂花香和痱子粉的香啦....嘻...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味道"~很重要唷
2006/12/25 23:43

有時候容易忘記那個人

卻不容易忘記那個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