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二萬元
2010/08/21 01:12:32瀏覽362|回應1|推薦2

一個純樸的農村中,發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又令人噴飯的事,這件事是由村里幹事的嘴巴講出來,每一個人聽了以後,都笑翻了肚皮。

事情是這樣……

 張金塗發覺太太阿美,最近的行為很奇怪,中午吃飽飯後,就說要到同村的阿淑家坐坐,有時候在田工作,還沒有做完,但快要接近中午,她就急著要回家,以前不會這樣的,怎麼這一、二個月以來都是如此,因此張金塗直覺認為阿美一定有蹊躈,他一定要查清楚。

阿美在吃完飯後,看看時鐘,快要一點了,她要趕快去約會了,要不然就來不及了,她匆匆洗好了碗,到房間裡將頭髮梳一梳,再換上一身乾淨的衣服,稍微擦了一點口紅,到客廳看到金塗正躺在沙發上睡得酣聲大作,阿美看他一眼,輕手輕腳的走出大門。

金塗假眛,目送老婆打扮的花枝招展正要去會客兄,妒火中燒,這一次一定要抓猴抓到,而且一定要讓他好看,於是金塗悄悄地跟在阿美的後面。

 阿美不時轉頭回顧,彷彿是擔心被人跟蹤,她一面走一面小心地環顧四周,安全的、謹慎的,她的內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她就是喜歡這種偷情的緊張與刺激,尤其他會讓她欲生欲死,如坐雲霄飛車,百輾轉折,高潮不斷,她愛死了這種快感,也因為如此前所未有的快樂,讓她樂此不疲的一次又一次的偷情尋樂。

 阿美一面走一面思考,等一下一定要讓他驚奇,因為今天她穿了一件性感的內衣,超薄的、柔軟的粉色蕾絲,她很喜歡,因為這一套性感內衣是他送的。

 他們約會的地點是他家的一處空屋,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他們是在村裡舉辦旅遊時,兩人才有進一步的接觸,阿美的性慾非常強,而金塗的表現卻讓她很失望,從來沒有讓她高潮過,又不會講甜言蜜語,也不溫柔,如果想要,就直接脫下她的褲子,也不問問她的感覺,這幾年來,她從來沒有享受過一次真正的夫妻做愛的樂趣。

 直到與他有了交集之後,他是那麼溫柔,每次做愛前都給她很美好的前戲,吻著阿美的臉頰、嘴唇、雙手撫摸著她的雙峰,吸吮她的乳頭,讓她飄飄欲仙、渾然忘我,然後他就會把他的傾天巨柱滑入她的陰道內,她愛死了這種感覺。

 阿美不時緊張的張望,她的眼角餘光中,掃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好像是她的金塗,這下可慘了,金塗已經開始懷疑她了,否則不會跟蹤她。她仔細思考「該怎麼辦呢?」忽然她想起了一條妙計,剛好這一條路上是往村裡的大廟所在,於是她慢慢得走向大廟的廣場,走進廟廳裡,跪在佛菩薩面前,雙手合十參拜,嘴巴念念有詞。

 金塗悄悄的跟在阿美的後面,原來她是要到廟裡拜拜的。

 可是為什麼老是用中午的時間,中午那麼熱,而且村中如果不是有廟會或是神明的生日,根本不會有人來拜拜的,阿美中午來這裡拜拜,真的很奇怪。

阿美知道金塗跟在後面之後,她決定今天不要與他見面了,免得金塗發現了,於是拜拜完了之後,她就到四嬸婆家聊天,接著她又到阿淑家聊天,這樣一轉眼已經二點半了,阿淑的先生回來了。

 「啊!是金塗嫂喔!怎麼有空來我家呢?」

 「我來拜拜,順便過來找阿淑聊聊天。」

「對啊!順仔!阿美還送我一對耳環呢!」阿淑揚起頭露出帶著閃閃發亮的耳環

「不要隨便拿人家的東西。」順仔不太高興的說著

「阿美又不是外人。」

「是啊!順仔!我有很多耳環,送給阿淑一副也沒有什麼呀!」

順仔不想聽逕自走入房間。

阿美認為順仔一定是在生他的氣,要不然怎會如此的態度。

「阿淑!二點多了,我要回去了。」

「好!阿美!妳不要生順仔的氣。」

「不會啦!我們又不是外人。」

有一天黃昏,阿美與順仔在莊外的路上不期而遇。

「喂!順仔!」

……

「按怎啦?都不理我呢?」

「哼!妳不是要與我ㄘㄟˋ了嗎?」

「沒有啦!那一天中午,我……

「妳不說我還不會生氣,妳一說我就……

「是我家那個金塗跟在我後面,所以我才沒有去。」

「妳跑到我家幹什麼?」

「我想讓金塗以為我是去拜拜,剛好碰到阿淑,阿淑邀我到你家的啊!」

「上次讓我等那麼久我很生氣。」

「好啦!你說那一天我補償給你嘛!」

「那就明天晚上好嗎?明天阿淑要去看我兒子不在家。」

「耶好巧喔!我家金塗也是這幾天去台東。」

「這樣啊!要不就今天晚上。」

「你那麼急啊!」

「我們好久沒有在一起了,我真的好想要。」

「死相!」阿美噈了順仔一口,內心可是樂得很,一想到好久沒有享受那種肌膚之親,那種欲仙欲死的快感,她的心魔又開始催促她,要去吸取男人的元氣,今天好不容易能夠碰面,那是老天爺幫忙。

「那就這樣決定喔!晚上十點怎麼樣,比較不會被人發現。」

「嗯!我會到的,一言為定。」

兩個姦夫淫婦大剌剌的村中的路上約定。

晚上很快就來了,但是阿美總覺得時間不夠快,金塗去台東好幾天了,阿美一個人覺得挺無聊的,天色漸黑,她就已經打扮妥當,走到順仔老家的空屋裡。

 阿美環顧四週,除了蟋蟀的叫聲,還有癩哈蟆的咯咯叫春的聲音,不但覺得靜,反而更感覺出這裡是個種動物交配的好地方,想著想著,阿美不禁笑了出來。

「哈……

「什麼事這麼好笑呢?」

忽然出現的聲音讓阿美嚇了一跳。

「厚!你好討厭,都不出聲嚇我一大跳。」

「妳喔!就是做虧心事,才會被嚇到。」

「那你沒有嗎?你跟我一起在作虧心事。」

「我那有作虧心事?我是在滿足一個女人慾望,我是在作善事。」

「你喔!」

阿美白了順仔一眼,雙手已經攬住順仔的腰。

「來啊!人家好想呦!」

「厚!妳看哈的要死對不對?只有我可以滿足妳啦!」

「對啦!人家就是要你啦!」

阿美說完繞到順仔的前面,雙手已勾上順仔的脖子,擦著口紅的殷殷紅唇,已自動送上,舌頭向一隻靈蛇已鑽進順仔的口中。

阿美狂吸猛抽,像一隻發春的野獸,看到獵物就迫不及待的要咬住獵物。

 順仔也不甘示弱,將阿美身上的衣物一件件的剝光,阿美顫抖的身軀在月光下,顯得如此誘人,順仔那還能忍住那欲爆發的體能,壓住阿美,來不及愛撫,就已經衝進阿美那個泊泊山泉洞口。

兩個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在拼命之中,突然聽到腳步聲傳來。

 「果然是真的,阿美……

金塗的吼聲傳來,這對正在緊要關頭的姦夫淫婦,光溜溜的在金塗的面前橫躺著,氣的金塗七竅生煙,可惡……

「啊……」阿美抬頭看到金塗,慘叫一聲

「你們果然有姦情,外面的傳聞是真的,是真的。」

「金塗!我……」

「什麼都別說了,跟我去見官,我要告你。」

「金塗!是你老婆勾引我的。」

「你閉嘴,一起見官後再說吧!」

金塗把這一對姦夫淫婦活逮到村里幹事面前。

氣憤填膺的金塗,把過程敘述給村里幹事聽。

 「你們兩個要如何解決,真的很難看啊!順仔!唉!」村里幹事從未處理過這種當床活逮的姦夫淫婦案件,只覺得很好笑。

「金塗!你有什麼條件都開出來好了。」

「你要面子,我就不要嗎?你真可惡,朋友妻不可欺,你不知道嗎?」

「好啦!塗阿!你說吧!我相信他們兩個不會反對才怪。」

「我問你,你們兩個在一起做幾次了?」

「我們……九次。」順仔數一數說道

「剛剛那一次有沒有算呢?」

「剛剛那一次沒有做完啊!不算。」

「什麼叫做不算,我看到你已經插進去了。」

「可是我沒有射啊!」

「強姦的定義是什麼?」金塗問村里幹事

「強姦是對方不同意,而用強逼的手段,達到性交。」

「不管有沒有射精都算是不是?」

「沒錯!法律上的強姦是只要用生殖器插入對方的就算,至於有沒射精不問。」

「沒錯吧!那剛剛那一次有沒有算呢?」

「我又沒有用強迫的手段逼阿美。」順仔很無辜的說

「那就是合姦!你懂嗎?你們兩個都各有婚姻,與不是丈夫或是太太有性行為,就是合姦行為,只要對方提出告訴,還是有罪。」村里幹事解釋著

「知道嗎?我也不要你賠很多,我給你三條路走,看你要不要?」金塗眼睛吊高高的說

「那三條路?你說啊!」

「第一條:我要你自己砍斷一條腿,一隻手,而且從此以後不可以再跟阿美亂來。」

「這個有點難,我不敢自己砍,那很可怕。」順仔說

「好!第一條你不願意,我再說第二條:是你與我老婆作十次,一次兩萬元的代價,你必須賠我二百萬元。」

「你說什麼獅子開大口啊!阿美值那個價碼嗎?你也不看看。」順仔氣噴噴的說

「早知道你就不要去偷吃,吃到了你還嫌,真是不知羞恥。」金塗朝順仔吐一口口水

「第二也不可能,你說第三個條件。」

「第三個條件是你與我老婆作幾次,你老婆就要賠我作幾次。」

「這個嘛!我也不能答應,要回去問我老婆才可以。」

「明天這個時候,我們再到村里幹事家裡見面。」

「好!我回去問看看。」

順仔驚驚慌荒的回到家裡,阿淑還在看韓劇。

 「老婆!我有事情與你商量。」

「你回來!去那裡了?」

「老婆!如果我要被砍斷一條腿、一隻手臂,妳會不會救我呢?」

「是誰這麼大膽敢砍你呢?」

於是順仔將他與阿美的姦情被金塗抓姦在床的事情說了一遍。

「騙肖耶!一次那要那麼貴,二萬元,阿美又不是什麼美女尤物,作一次要二萬元,你去跟金塗說,我賠他。」

「老婆!妳答應了嗎?」

「老娘就不相信阿美會比我利害。」阿淑氣憤的說

順仔大大吐了一口氣,還好阿淑願意幫他,要不然這下子他可就完蛋了。

 在村裡幹事的見證下,阿淑就賠金塗十次,阿淑感覺這男人真是無可就藥,每次她總是躺著雙腳打開就好了,而且他每次使用的時間很短,因此阿淑覺得自己倒賺了二百萬元,反正十次以後就不用再與他有任何瓜葛了。

沒想到,這個金塗真是不知好歹,十次做完了,還對阿淑糾纏不清,雙方又鬧到村里幹事那裡了。

「又怎麼了?」村裡幹事很不耐煩的說

阿淑將金塗不斷的糾纏她的事說了一遍。

聽完了阿淑的抱怨,村裡幹事真的很想大聲的笑一笑。

「金塗啊!你可能要檢討自己喔!」

「我?」

「我覺得你是不是不會做那件事?」

「我不會作?那阿美怎麼會懷孕呢?」

「作那件事不是插進去,射了就好的,那跟動物一樣不是嗎?」

「不就是這樣嗎?反正就是幹而已。」

「你要去多學習啦!人家已經還你十次了,你再糾纏人家會被告的,到時候很難看喔!」

「我……

金塗聽了村裡幹事說的話,彷彿自己做錯事一樣,怎麼自己老婆偷人,我只是要回一點公道而已,卻反而要被人告呢?

「好了!這件事不要再說了,大家都住在同一村,如果被說出來很不好啦!回去吧!」

金塗很無奈的回到家,莫非順仔有異於常人的尺寸,自己的比較小?還是……

他還是不懂,為什麼阿淑不願意再與他做愛呢?

男人有一些迷糊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4339918

 回應文章

小魚兒
真有這種事啊
2011/05/29 22:21

這是真的嗎?

好好笑喔!

芒果妹(sensen) 於 2011-08-13 23:32 回覆:

小魚兒!

你是我家的小魚兒嗎?

這是真的不是小說

是發生在台西沿海的一件社會新聞

我覺得很好笑又有題材

所以就把它編寫成短篇小說了

還帶有教育啟發性教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