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件內褲
2008/07/20 09:40:11瀏覽575|回應0|推薦7

松伯的老婆不知怎麼卻突然死了,他每天都很傷心的一個人到田裡,然後又孤獨的回到家裡,孩子們都已經長大了離家到外地過生活,他回到冷冷清清的家中,內心有無限的寂寞與痛苦!

但是最痛苦的不是白天的孤單,而是當夜晚來襲的時候,性慾無法發洩的苦,他想要找一個女人來愛,他想要再婚,但是孩子們不肯,孩子們說他已經六十幾歲了,還結婚作什麼,況且媽媽才剛走,就想要找別的女人,這樣會被人家笑的。

但是孩子們那知道,一個鰥夫的苦啊!


每夜無法排除的寂寞孤單,還有沒人講話,沒人可以發洩,他苦啊!


忽然間他靈機一動,他想起住在後面的一戶人家,那個傻女人剛死了丈夫,而且她是一個智能不足的女人,或許她可以讓他發洩一下人類的原始本能,也許她也需要男人的。

於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他偷偷的潛進了那個女人的房間,躲在衣櫥裡面,過了不久,那個女人進來了,哇! 她真是醜啊!一口的大暴牙,滿臉的雀斑,還有一身肥肉,她進來以後,把衣服脫了下來,真是不堪入目啊~~滿身的肉鬆,這怎麼能吞得下去呢?但是他心一橫,不管啦~~反正能過暫時解決性慾的苦惱,管他的。

於是他趁她把衣服脫光之際,他跳出來,一把抱住她,她卻癡癡的笑了起來,任他遊走於她的兩腿之間,他一陣陣的衝刺,她卻哼哼哈哈起來,原來她也需要男人的。


他把這半年來所積存的底貨,一股腦兒全灑向她的子宮,一陣陣抽蓄,他得到了高潮,她也對他笑笑,彷彿她也得到高潮似的。

完事後,他有一點不忍,一個傻呼呼的女人要帶兩個小孩子,生活也真是夠苦了,於是他丟給她五千元,讓她也能生活吧~~反正他有的是錢。

於是就這樣,當他有需要的時候,他就過去找她,而她也都沒有拒絕,兩個人偷偷的搞起來性愛的遊戲了,他以為這樣天衣無縫,他以為這樣可以暫時解決性慾需求的苦惱。
突然有一天,一對老年夫妻來家裡找他。
『你是松仔嗎??
『我是啊!』

『你要不要娶我的女兒???

『你的女兒??是誰啊??

『誰??你還說得出口嗎??

『你女兒是誰我不認識啊!』

『那你每隔三天就去找她幹一幹,你怎麼說??

『難道你們是她的父母親?

『沒錯,看你怎麼交待。』


他想一想,那個傻女人還有兩個五歲左右孩子,我娶了她不是要拖累一輩子嗎?況且孩子們也不一定會同意啊 ~~~管他的,否認到底準沒錯。


『你們別胡說八道喔!破壞自己女兒的貞節,我跟她可沒怎樣喔~~我們只是鄰居,偶而照顧她也是應該的,你們不能把她賴在我頭上。』
『喔喔~~吃完了就可一腳踢開啊!告訴你,沒那麼容易,今天你如果不答應娶我女兒,我不會善罷干休的。』

『你第一次進到我女兒的房間,強姦她還給她五千元,有沒有??

『我~~~~

『雞嘴變鴨嘴了吧!承認了吧!』

『我~~~~

『你所有的證據都在,我女兒回家講的一清二楚,還有你的一件內褲~~如果你再不娶我女兒,咱們到鄉調解委員會見。』

他們掠下那一句話就氣憤憤的走了。


我的一件內褲?怎會在他們那裡呢???

他回想第一次潛進那個女人的房間回來,卻發現自己沒有穿內褲,只有穿著長褲回家,那麼那件內褲是被她藏起來,這麼說她不笨,她一直都在收集證據,那他是著了她的道了。


他所穿的內褲不是BVD,也不是三槍牌,而是女兒學美工染布所作的,那是獨一無二的,但怎會那麼粗心呢!

管他的,到時否認到底,看他怎麼告。

沒多久收到鄉公所調解委員會的公函,要他去一趟鄉公所。
他準時到達鄉公所,調解委員會裡好多人,那個女人與他的父母兄弟都來了,而他只有自己一個人,顯然有一點人單勢薄。

『來來!松伯請坐。』調解委員之一的旺仔拿把椅子讓他坐下

『他們要告你強姦他的女兒,你怎麼說??』主委等他坐好就切入話題

『我沒有啊!』

『但他們指證歷歷,而且有你的一件內褲為證,你能提出反證嗎??

『我~~~

『如果你能提出反證,而且理由充足,我想你可以不娶她。』

『我怎知他們的證據是什麼??他們來找我,就要我娶他們的女兒,他們要把責任推給我。」

『你還敢說啊!你都敢做這種事了。』她的父親聲厲俱下的罵著


他看看那個女人,髒不拉機的,醜八怪一個,他怎麼可能娶她呢!要他與她一同生活,他寧願賠錢了事,算了吧!還是承認好了。


『好吧!你們說要賠多少錢,我是不可能娶她的。』
『你~~你太可惡了!』

『你真的不可能娶她嗎??你再考慮清楚吧!娶她你也沒損失啊!他們不要聘金,只要你照顧她一輩子就好了。』

『我不可能娶她為妻,我的孩子不會答應的。』

『先回去問問孩子們的意見如何??

『不可能啦!要賠多少錢出個價。』他開門見山的說


那個女人的父親很生氣的說

『五十萬元,其他什麼都別說了』

『你也太坑人了吧!你女兒那種貨色,也要五十萬元』

『既然知道你就別偷吃啊!』

『五十萬元你別想了,最多也能值個五萬元,要不要隨你們。』


最後終於在他的堅持下,賠五萬元,他心裡十分不甘願,為那個傻女人,他不但丟了面子,而且還輸了裡子,而且全村的人都知道他與她幹了那件事。


孩子們回來又罵他老不休,可是他的苦又有誰知道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205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