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新黨郁慕明主席的公開信......人民火大了
2012/12/26 07:36:41瀏覽665|回應0|推薦0

敬愛的郁主席慕明、李秘書長勝峰、吳秘書長成典、以及親愛的義工同志們,  

近二十年了, 新黨在主席、秘書長及許多前輩同志們(如已滿頭白髮的前召集人陳著急人癸淼先生等等...)帶領下,舉辦了各種演講、遊行、參與選舉、廣播、月刊、網站、宣傳等活動,站上前線,為大是大非辯論,為保衛中華民國而戰。

我選擇性的參加,坐在安全的觀眾席上,以外圍自居來響應,當然也參加遊行,期能增加一點公義的力量。在新黨活動中,我才感覺特別親切,這是理念相同的感情。

不一定有私誼, 走在路上不必(不一定)相認, 各自有生活的自由空間, 是公義與理想的同志.

這麼多年了,送上一張小紙片,感謝新黨諸位前輩們站上前線,給我的歸屬感與照護。謹祝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12/23會場,聽到郁主席說到,國民黨願中國統一,則新黨考慮回歸國民黨,真是有點訝異!

這二十年來,,台灣社會嚴重撕裂對立,薪資結構失衡是主因之一,不工作的退休者月俸額可以是勞苦大眾的兩倍以上,不是回到1789年法國大革命前夕的悲慘世界嗎?18%問題拖了20年,國民黨與民進黨包袱沉重,執政無力改革,人民火大了,只有新黨可以信賴,救我們台灣的苦難同胞吧!

如果自民國102年起,新申請退休月俸者,刪除18%存款利率補貼, 究竟會傷害多少人,傷害有多大?執政者有責任告訴我們!

王建瑄院長是我們的好朋友,他為奉公執法槍決死刑犯的法務部按個讚,一句話, 更讓公義伸張。

新黨執政很簡單,公義二字而已。按個『刪除』鍵,推翻暴政(粗暴政策)Stop 18% 火大了(乎乾啦) 

為何如此火大?希望還有機會能藉新黨的公開講台表達個人的憤怒,一件小事,卻讓我感受到「人才當作奴才」的憤怒!

我曾擔任投開票所管理員、主任管理員,由實務經驗瞭解已實施四年的「性別投票統計」

個人以為會增加開票作業時間及計票錯誤風險、無法源依據、必要性與可行性有爭議,應改善卻不改善,

先後自1007月去函中央選舉委員會建議,再請求行政院糾正,中選會1011018日書函稱錄案參辦,至今網站上未見改善措施。

我懷疑政府高層官僚懂不懂PDCA(Plan,Do,Check,Act)管理循環:「計畫、執行、回饋考核再改善」企管常識,這麼簡單容易改善的行政命令「性別投票統計」,按個Delete鍵就解決了,卻要每次選舉、每個投開票所都填報,請容我提出兩個質疑,填報不實會不會觸犯刑法第213條公務員填報不實罪?我膽小,所以不再擔任選務人員了。

中選會1001020日復函稱「復查對選舉人進行性別投票統計,乃係國際潮流與趨勢」,請提出他國先例之具體事證以服眾,Show me !

我應該做一個率直尊嚴的中國人,我應該做一個勇敢自主的台灣人,在該發言時大聲主張自己的理想,不要老死前含怒以終.

曾任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的黨員左曉明鞠躬 20121225

新網站聯誼會籌備處聯絡地址:台北郵政10037號信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717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