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抄錄聯合報路『韓國瑜呼籲:接到民調電話說「唯一支持蔡英文」』
2019/11/30 03:40:52瀏覽561|回應0|推薦22
韓國瑜呼籲:接到民調電話說「唯一支持蔡英文」
https://udn.com/vote2020/story/12702/4194479

2019-11-29 08:53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記者許正宏/攝影 (照片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在多項民調中呈現落後,他昨天呼籲支持者,即日起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投票時再讓民進黨知道什麼是真民調。

韓國瑜今早又在臉書貼文,呼籲好朋友們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

韓國瑜還在文末特別標注,「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等我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再次提醒支持者,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月11日同聲齊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cotttso2003&aid=1311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