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7.29 參加George Michael華盛頓CD演唱會的心情故事...part 1
2008/08/05 21:06:50瀏覽2491|回應3|推薦24

沉澱了一陣子激動的心情...

我...終於願意提起筆來寫寫我參加偶像Washington DC演唱會的感想了...

因為...我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我參加演唱會的心情了......

---------------------------------------------------------

8/2回來台灣後...

每個人遇到我劈頭第一句話絕對是..."演唱會好玩嗎???"

我...只能用..."心酸"...兩個字代表...

沒錯...

剛到演唱會現場時...是"心酸"

演唱會結束後...還是"心酸"

---------------------------------------------------------

2008年7月29日傍晚

呵呵呵...來美國第7天...

今天終於要看到心愛的偶像...
George Michael囉

傍晚5點多就回到旅館稍做休息(因為實在太好玩,為了不錯過任何美景,每天幾乎都走到腳斷掉了)

6:50PM就從飯店出發到演唱會現場...
Verizon Center...(飯店到Verizon Center約30分鐘)

7:20PM要進入Verizon Center時,工作人員要求檢查袋子,一發現我有帶相機,馬上跟我說"No Camera"...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天ㄚ!!在這人生地不熟,又沒朋友的地方怎麼辦"

當時...立即想了幾個方案...

1. 詢問是否有寄物櫃--->沒有

2. 將相機塞進褲子口袋--->鳴鳴鳴...人家的Canon A95太大台,塞進褲子口袋後,大腿腫了一大坨,根本進不去Verizon Center啦

3. 找昨天換小鈔給我搭地鐵的好心的華人街頭畫家寄放--->當我走到H街(Verizon Center的入口在F街)時,鳴鳴鳴...那位畫家已經不在那裡了

4. 發現一家看起來是華人開的雜貨店要求寄放--->更是...天ㄚ!!是韓國人,向他們說明我的困境後,他們根本不理我

這時...已經又花了我10分鐘的時間了(當時7:30PM)

我...不再猶豫...馬上當機立斷...回旅館...

不然還是到處碰壁的話...會浪費更多的時間了(心裡OS...真想把這台破相機...丟掉)

---------------------------------------------------------

於是...我馬上搭地鐵...回旅館...

在搭地鐵來回的途中...我也體會到
Mandy(參加偶像Dallas那場演唱會)當時遲到的心情...

因為...從Verizon Center與旅館來回的交通大約要1小時...

所以...我最快也可能要8:30PM左右才能再回到Verizon Center...

這樣...真的會遲到30分鐘了

當時的我真的真的...非常焦急...也非常非常...想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哭不出來...

另一方面...心理一直祈禱..."偶像ㄚ!!我千里迢迢從台灣來美國參加你的演唱會,你就遲到半小時就好了!!我只要求半小時就好了!!"(因為北美很多場我已經聽說他都有遲到的紀錄了)

---------------------------------------------------------

當我半走半跑終於在8:20PM回到Verizon Center...

取票進入Verizon Center裡面...

發現偶像還沒到...

當時的我...真是鬆了一大口氣

在8:27PM由工作人員帶領著我到達我的座位後...

不到1分鐘的時間...我的眼淚...馬上...奪眶而出

我想...我前後左右的人應該是...嚇壞了吧

心想..."George Michael都還沒來,有必要這麼感動嗎"

---------------------------------------------------------

這是我的第1個..."心酸"

未完待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2107875

 回應文章

Bao
我也來留言
2008/08/12 17:43

我覺得GM現場演唱的Feeling Good比CD更好聽呢!他的 live功力真是沒話說,太讚了(當時覺得活著真好啊)!音響聲光效果也是一級棒(開場時我快呆掉啦)!所以我才連趕兩場囉~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8-12 22:41 回覆:

我覺得GM現場演唱的Feeling Good比CD更好聽呢-->有此同感

可是別人會不會說...我們兩個都是GM的超級粉絲...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ㄚ

還有...還是要再次謝謝您

沒有您和yushih的協助和幫忙...

這次的NY和WDC自由行不會如此的成功和順利...

真的非常十二萬分的感謝

非常衷心希望未來有機會一起參加偶像的演唱會

PS : 我已經寫信去威尼斯商人拜託他們邀請GM來亞洲演唱囉...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ara
2008/08/07 01:26

正常狀況之下 我是應該以心酸的心情來讀妳這期待已久的偶像演唱會回憶的

不過從妳必須折返旅館再回到演唱會現場 我越讀越覺得想..............笑

希望不要破壞妳寫心酸續集的心情才好

繼續期待心酸二  (我猜是演唱會現場有一些 狀況)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8-07 19:15 回覆:

不會啦...

其實每次想起來...我都非常不好意思ㄋㄟ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愛哭

----------------------------------------

第2個心酸是...花了這麼多錢到美國...卻沒為偶像和自己拍到照片啦

詳見...part 2...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演唱會的心情故事
2008/08/06 20:56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還好妳沒將小巨砲仍掉,很貴的哩。

第二個心酸我來猜猜看,是否 George Michael 變的又老又胖,

且唱功大不如昔,不符合粉絲的期望。〈Sorry,我無意醜化

妳的偶像,這只是揣測。〉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08-08-07 19:11 回覆:

呵呵呵...

我已經過了少女愛幻想的年紀了

不可否認的...偶像當然變的..."又老又胖"

但是...我也老了ㄚ

所以...我是一點都不介意偶像..."又老又胖"...

反而覺得他有中年男子的魅力

-----------------------------------------------------

可是...我絕對不認為偶像的..."唱功大不如昔,不符合粉絲的期望"ㄛ

因為我覺得歌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歌曲有不同的體會,所以唱法也會有所差異...

就像偶像的芭樂歌..."Careless Whisper"...

偶像總不可能用著純情少男那時的唱法表演吧

不然就會看到一個中年歐吉桑,用著純情少男的唱腔唱著歌,那是一件多麼怪異的事情ㄚ

如果是近期的歌...

像1999年的歌...Roxanne...偶像反而詮釋的更棒...性感極了(我還用望遠鏡細看偶像演唱時的神態)

像今年的新歌...Feeling Good...聽CD和現場演唱...根本就沒什麼差異ㄛ

-----------------------------------------------------

我的第2個心酸...詳見"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