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美女出浴圖!
2009/02/26 22:32:24瀏覽1606|回應4|推薦12

我洗澡的樣子可愛嗎?


 

可愛的話,請給我個掌聲和親親喔!


把拔說「點點」要遮起來,不可以讓把拔以外的男生看到!



因平常都是婆婆幫忙照顧錢妹妹,回想起來,從錢妹妹出生到現在,只幫她洗過一次澡,而且是在坐月子中心教父母如何幫小孩洗澡的課程中。(我真不盡責@@)

那次的經驗讓我體驗到幫小孩洗澡真可怕...老實說第一次幫妹妹洗澡就很緊張了,妹妹又一直哭,護士阿姨又在旁邊教學,真不知道該專心快速地幫妹妹洗完澡,還是先安撫她。

雖然後來錢妹妹洗澡時,我都在旁邊幫忙及拍照,不再親自幫她洗澡。但這些日子觀察下來,就算一出生就不喜歡洗澡的小孩(如錢妹妹),過一段時間還是會愛上洗澡,甚至開始用她那小小的腳丫子踢水,洗完澡把她抱離澡盆,她還會哭泣,彷彿在抗議說:「我還要玩水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e&aid=2689842

 回應文章

晴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次幫我女兒洗澡
2009/03/13 12:10
我第一次幫我女兒洗澡就把她半個人滑進水裡,
幫軟綿綿的小孩洗澡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希望‧每天都是晴天
新手馬麻(sarashie) 於 2009-03-16 12:36 回覆:
對新手爸媽來說,幫小孩洗澡的確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R
妹妹好可愛喔
2009/03/04 04:08

你們家的小美女真可愛

新手馬麻(sarashie) 於 2009-03-16 12:37 回覆:
謝謝!可考慮是否增產報國,自己生一個可愛的小孩〜

小舅舅
阿錢快快長大
2009/03/01 22:58
阿錢要快快長大,這樣舅舅晚上睡覺才會睡得安穩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剛剛乍看以為你手震哩~
2009/02/27 10:48

原來是不可以露點的特殊處理呀!

話說,錢錢媽你也太幸福了。
只幫小孩洗過一次澡。

新手馬麻(sarashie) 於 2009-03-16 12:38 回覆:
我們一起當個幸福的媽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