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拔的父愛
2009/02/06 23:59:34瀏覽733|回應0|推薦7



把拔幫我換完尿布後,仔細、溫柔地幫我穿上衣服,幫我包上包巾。

誰會想到一年前還信誓旦旦說不想生小孩的把拔,
在我出生後,卻變成一個更愛家、顧家的好把拔!
不管加班到多晚的把拔,下班後總是飛奔回家,一進門還抱著我一直親。
(但是把拔的鬍子總是刮得我好癢說!>_<)

這是我們父女倆的第一張合照喔!
把拔的眼神真是充滿父愛!


我的頭毛和把拔一樣翹翹的喔!
這時候的我長得和把拔很像喔!



把拔還和馬麻一起買了印有「PAPA IS THE BEST!」字樣的可愛奶嘴給我,
就算把拔和馬麻不在我的身邊,我還是知道把拔和馬麻都很愛我~


一定有叔叔或阿姨會問說,把拔幫我換尿布,那...馬麻呢?

馬麻:我在拍照啊!(怒)不然照片是誰拍的!
           總之,好看的照片都是馬麻拍的,難看的都是把拔拍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e&aid=262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