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旅遊泰國團要小心!!
2011/10/26 15:17:56瀏覽91679|回應1|推薦5

於2011年10月20日,我和老公選擇了可樂旅遊泰國之行,這真的是個失敗且很糟的旅行,請大家出國前要謹慎選擇,而且再一次了解,不是大的旅行社,就會讓人玩的放心、安心!!品質不是保証的~

以下是我的心情~
--------------------------------------------------------------------------------------------------------------

於10/20日出發至泰國玩六天五夜之行程,一路上很感謝可樂旅遊泰國團台灣領隊「羅世敏 先生」的照顧,使我們這個團能順利且平安到達台灣!!

10/20日晚間,我們出發至泰國,一到泰國後當地的導遊來接機…一開口即說我們這團是小團,位置很空曠可以自由坐,然後馬上就「曉以大義」的點,來泰國是來消費的…(我可以認同),要不要玩的開心就看你們要不要花錢消費(這個也OK,我能認同)…因為到了泰國當地是快2點了,因此就「早早」上床睡…到隔天八點多(我記得)起床。

10/21出發至類似小人國的景點(本來是夢幻世界),導遊馬上就講「自費行程」(OK我也能了解!!本來跟團就是會如此),他「主推」泰國洗、69秀、宵夜餐、信不信由你秀及藥草按摩這幾項,因為我和老公都不是第一次去泰國了,此次行程我們主要目的是泰式按摩,因此導遊拿著自費項目一個一個問的時候,我們馬上跟他說我們要「自費」泰式按摩即可,其他的沒有興趣,國導遊小陳馬上變臉,然後就說這種按摩,現在不用訂,等一下再說…(這是自費項目哦~竟然跟我們說等一下再說,為何會等一下再說呢,是因為這位導遊只想要我們去他「推薦」的那些自費項目,但我們不想去他推薦的自費項目,因此就不被尊重),另一對夫妻更可憐,他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這個宵夜為什麼這麼貴,導遊馬上就說貴的話就不要吃,你以為這個是四、五千元的燕窩嗎,這邊沒有…,在我認為團員總有權利問或者是提出對自費項目的問題吧,想要我們花錢可以,但明明這團大多都是一家人,有可能老婆看著老公去洗泰國洗嗎???這也太扯了,我能了解這種團本來就會有自費行程,我們能接受,我們也很想要花,但因為我們買的自費項目少,所以導遊就不鳥我們的需求嗎???

---->>萬一如果有夫妻為了「泰國洗」這件事吵架吵到要離婚,試問旅行社擔的起嗎???而且這樣的自費行程是否有歧視女性的問題,這點我真的要寫信到協會去問了!!!

就在導遊問完所有人後,大家興趣缺缺,導遊就開始每天冷言相待(這是應該有的服務態度??)全程幾乎沒有介紹泰國當地的風土民情,一路上只是一直冷嘲熱諷,你們就是SHOPPING團要有自知,一直說來泰國要怎麼玩,玩的開不開心自已決定,然後又說你們這個團行程非常的「空」,如果都沒有要去別的地方,我就會帶你們回飯店…於是在路上我們完全不理他…

然後,團員們猜測因為我們都不買他的自費行程,所以他開始就縮短我們的行程時間,例如一個景點只給20分鐘或30分鐘之類的,然後下午就空出很多時間,把我們載回飯店,然後再表明,沒有參加自費行程的理應就會帶你們回飯店(OK我們也接受),我不免想問,明明導遊說行程很空,為何不能把單點的行程玩透一點呢,一定要把時間用這麼緊,然後我們像趕鴨子一樣把我們趕來趕去我們是來玩的不是來點到為止的吧~這樣不叫逛景點,這應該就叫跑景點吧XD…

第二天到芭達雅,更妙了…那個導遊一開口就說,這邊都是自費行程,玩水上摩特車要錢、玩托異傘要錢…都要錢,們這個景點不用錢的是什麼…是「陽光、空氣、水和沙」全部免費…對了對了還有,有看到前面沙灘上的躺椅嗎?有可樂的才不用錢,其他全部要錢…就這樣…這是他對芭達雅這個地方的解釋…

身為一個網路重度使用者,一開始沒有選擇其他的旅行社,是因為真的有跟過可樂的團,覺得可樂的團讓人很放心很安心,而且在網路的評價上是很不錯的就算是要消費的團,也多少會帶點「尊重」,但這次的泰國團一點也沒有被尊重,反而有種花錢還要找氣受的感覺,在網路的世界裡,好的大家會互推,我相信不好的大家也會一傳十十傳百,讓別人知道…這是一定的!!!

如果要提供自費行程給團圓消費,我覺得是應該的,但應該更有創意,更深得人心,說穿了想要讓人買東西還不用點腦子,這樣可以嗎??不是這種我就是要硬塞給你,不管品質好不好優不優你家的事,是把台灣想要跟團的人當傻子嗎??

此次的行程,我非常的失望,當然我們這團的其他團員也相當的不滿意和大大的失望,不只對泰國團體旅遊失望更是對可樂這個大的旅行社感到失望,這麼大的牌子怎麼會跟一個這麼不專業的泰國旅行社配合呢?讓我有一種自砸招牌的感覺!!

PS/團圓們很氣,所以有跟領隊口頭說,
不願意給小費一天200元,結果隔天,導遊馬上就說我們一天給的200元「新台幣」--->好似看不起新台幣,他覺得是台灣的旅行社寫錯了,不應該寫的「小費」而是叫「服務費」要我們不要誤會了這個金錢的義意,他說他的責任就是每天從MORNING CALL開始到晚上送我們回飯店,就不關他的事了…,所以還是要給!!OK~給,原因是因為領隊真的很辛苦,我們是不想要為難領隊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給!!

以上,是我的心得,所以大家如果要跟團,真的要謹慎選擇旅行社,不是大的旅行社就很安心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5779710

 回應文章

笑嘻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商譽
2011/10/28 09:50
可樂的經理應該馬上致電你感謝你忠實的反映~在免費招待大家再玩一次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