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情人節快樂!!
2012/02/14 14:36:29瀏覽529|回應0|推薦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每次的情人節廠商都在前一個月就開始密集瘋狂的打廣告,其實我覺得情人節商機真的是商人不可多得的要錢節日呀~

回想四年前和彤爸的情人節禮物,竟然是…菓風小舖的愛心糖果,那時候說實在的有點點失落,可能之前的情人節都大魚大肉,至少也有束花或者是名牌包之類的禮物。所以當下是有點傻住…但熱戀中總是心裡想著哎呀呀算了…,後來的婚後的每一年「國定(商定)」節日,其實我們也都沒有在過,連句情人節快樂也沒有(還有金莎也沒有哦!!),一方面彤爸討厭跟別人人擠人,更加不喜歡花錢去享受高級美食…對彤爸來說股票…比吃東西更令人高興愉悅…話說,彤爸可是號稱「雙魚座」的男子呢,一點也不像呀…。而我呢,其實好像也習慣了,可能被洗腦了現在的我好像過也行不過也行…

今天中午12點多彤爸不知那來的心思,竟然打來只為了跟我說「老婆,情人節快樂!!!」,哇哇~這下子我的G皮哥答有起來…,可能是最近強打的情人節廣告,不時在媒體大方放送著,所以他就免為其難的跟我說一句情人節快樂~呼~其實這樣挺好的,雖然沒有鮮花也沒有巧克力更沒有名牌包,但這句話真的揪感心的!!

親愛的彤爸  也祝你情人快樂哦!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後記:個人覺得「情人節」還是一定要存在的呀~廠商多宣傳哦!!哈哈哈…

同場加映,彤爸的前世情人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611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