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直銷協會聯盟,WFDSA 最高等級 'PLATINUM' 白金獎!
2021/07/02 11:30:07瀏覽797|回應0|推薦3

艾多美 董事長朴韓吉帶領的”韓國直銷協會”在”世界直銷協會聯盟” (WFDSA) 中獲得了最高等級的“白金奬” PLATINUM。恭喜!🎊

直銷曾經讓很多人充滿希望, 也讓很多人傷心失望, 最後對直銷行業充滿負面的形象...

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 多年來為了提升直銷業形象和防止消費者損害而不斷努力, 不只在艾多美, 而是在整個世界的直銷行業中推動而盡力, 所以“最高等級認證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大家不斷努力的結果。❤️ 太棒了! 恭喜! 要讓直銷行業的形象提昇, 需要付出不斷的努力!大家一起加油!

 

                
韓國直銷協會(總裁 Han-Gil Park)在世界直銷協會聯合會 (WFDSA) 執行的 DSA 績效標準中獲得了最高等級的“白金奬” PLATINUM。

WFDSA的工作績效標準評價分為四個等級:“青銅”、“銀”、“金”和“白金”。韓國直銷協會一直與業界及相關機構、學術界、媒體不斷合作,促進直銷行業的健康發展。此外,還著力提升直銷行業形象,防止消費者受損,以WFDSA為核心,與全球直銷協會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體系。這份工作績效標準評價白金級認證被解釋為這些努力的結果。

韓國直銷業協會副會長Eo Won-kyung表示:“最高等級認證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多年來為提升直銷業形象和防止消費者損害而不斷努力的結果。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為了直銷行業的健康發展,不僅需要與世界聯合會而且還需要與國家協會密切合作的責任和作用。”

以朴韓吉會長為專長的韓國直銷行業協會獲得了世界直銷聯盟(WFDSA)最高級別的白金獎!



      
"我認為韓國直銷業的規模是世界第三大,歷屆會長的成就和協會高管和工作人員的努力積累,被公認為世界第一。

尤其是近年來韓國直銷行業的社會認知度有了很大提高,成為好評的焦點。

我們對會員們的努力深表感謝,希望通過不斷的成長和貢獻,成為韓國直銷行業的佼佼者。再次對協會的會員和工作人​​員的特殊努力表示感謝和祝賀。

~韓國直銷業協會會長 朴韓吉~"

~ 以上消息來源~ 艾多美韓國官網新聞 2021.07.01
           
如果您在尋找一家誠信正直的直銷公司, 值得您付出時間去累積下半輩子幸福的公司, 艾多美值得您的信賴!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請跟 小鶴連絡,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6458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