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omy-艾多美朴韓吉董事長新聞專訪 ~ 為什麼艾多美要採取直銷模式?
2020/06/11 17:56:50瀏覽1568|回應0|推薦4
(艾多美朴韓吉董事長新聞專訪-請點選影片內標題可以在 youtube 觀看)

Atomy-艾多美朴韓吉董事長新聞專訪 ~ 為什麼艾多美要採取直銷模式?…

直銷在一般社會的印象中負面的想法居多為什麼艾多美有這麼好的品質這麼低廉價格的產品當初要採取直銷的模式?🤔

聽聽朴韓吉董事長對直銷的說法🤨董事長如何介紹~艾多美艾多美的明星產品是哪些為何艾多美是一家業績能持續以2位數成長的企業😮

聽聽董事長除了提升業績之外如何不斷的做出各方面的努力為了能給更多消費者信賴成為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一個 ~ 愛的艾多美 ~ 的目標而努力!🥰

短短的20分鐘內, 看到一個成功企業的背後創辦人的經營哲學和理念對顧客經營者和廠商能否信守承諾和原則才是我們消費者最大的保障!



































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讓錢為你工作...
艾多美把消費變機會...
請搜尋...艾多美小鶴 或加我
Line/WeChat ID: sandihsu33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ihsu33&aid=138433032